╬╬╬═╬╬═╬╬╬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aturday, August 29, 2015

我爱干净 ♥


黄色除了色情,它也代表着和平、光明、财富、能量等
黄色在国际政治团体中,代表自由主义者。这也是为什么集会采用黄色的原因之一
虽然不能到现场,但打开面子书,可以感受到黄色的力量何其多!
bersih历过'2.0、3.0,不到黄河心不死’的精神也已经在民众的心底攀根
今天你去扫垃圾了么?
净选盟4.0集会即将在下午两点开始,展开历时几十个小时的民主斗争
净选盟黄潮席卷全球,21国,39城市
净选盟再一次上街头,不单只是为了发泄一片不满的情绪,而是为了更好的马来西亚!
天知道我多么希望我能是他们里面的其中一个!虽然人不能参与,但我精神同在!
到场的勇士们,加油!希望你们都能平安回家!

我爱干净 ♥ 为了更好的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