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August 10, 2015

我依旧很努力

星期一不蓝



没有跌倒怎知道那双鞋子并不适合
终于下定决心买一双能看耐用的鞋
蟹子爬到路上了
不爱五颜六色,选了一对纯黑色nike球鞋
那可是花了姐几百元,还是有点舍不得
我生命里第一双名牌球鞋 因祸得福吗这是
话说上个月某一天出去街上买炸油条的时候竟然跌倒了我,还不幸擦伤了膝盖和小腿
我的妈呀!那痠那疼不是闹着玩的
[悲伤]
连医生或跌打什么的都没时间去看,伤口也没给包扎,连颗鸡蛋也没时间弄
伤口就这样坦荡荡的,照常工作去!是年终有勤工奖吗?
(先让我哭一会)
都说了能在服务业干上几年的人都很不一样,忍耐力特强



餐馆服务员只剩菇凉我一人,体谅老板老板娘年纪也大了,不忍心让他们干太多粗活
每天到餐馆开门烧水排桌椅切蒜米辣椒,确保筷匙茶杯干净备用
顾客上门的细节不多说,你懂的
笨重的煤气桶也得自己来,我想说我只是个菇凉家呀
下班收拾打扫的工作也不能马虎
回到家还得清洗桌巾
电池被耗光了
看过螃蟹过门槛吗?

要么你收拾生活,要么你被生活收拾

所以我从来没有蓝色星期一、二,只有蓝色加黑色星期六、日
打卡式生活过得很乏味
我不是没得选,而是我没得选



你这么努力,忍受那么多纠结,大家也没有觉得你有多优秀
你那么懂事,然后呢?
不是因为你不好,只是大多数人都会在背后放大你的缺点
亲,请帮我把剑拔出来



时光匆匆溜走,不知不觉又来到了八月份
说好的存款呢?
说好的旅行呢?
我依然 我依旧 很努力

困了睡觉,醒来微笑。用一种心安理得的心情过随遇而安的生活呗
昨天你是谁,不重要。今天比昨天好,就是希望

smile :) you don't own all the problems in the world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