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uesday, August 11, 2015

online shopping ♡ naruko skincare

来一篇网购 
上个月又进货啦!
护肤品的钱烧得特别快~
所幸近来都是在使用牛尔家的护肤品
经济实惠得很
快递效率也超快的,省时省力


凡购满马币一百就能免邮费
如果家里有几个女人的话,更容易办事
面膜你一盒我一盒,再补点什么洁面的就搞定啦!哈哈哈 丷



NRK系列特价优惠任选2入7折
之前都有在饮用含有红石榴成分的胶原蛋白,所以对这水果一点也不陌生
这瓶红石榴活颜水还是第一次使用,很期待出来的效果
我这种痘痘肌肤,选择护肤品真的很不容易哇


除了toner,还有惯用的红薏仁美白洗卸两用慕丝
当然也少不了naruko面膜
优惠任选两盒马币五十九,每盒十片入
给阿母买了白玉兰美白提拉面膜EX


给自己入手森玫瑰水立方保湿面膜EX
爱不释手的面膜之一
之前托小妹给我从台湾带回来的八盒面膜不到半年全被敷光了


这款保湿面膜真的很好用!大推 ❤ 
价格也粉亲民 (◕‿-。)


一目了然的结账单
一不小心就接近马币两百
这些来马币很不好使用喽
一直下滑,跌得比我眼泪还快
[悲伤]


老牛心语:心里深处的温厚敦实,脱卸下虚化武装
www.naruko.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