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January 10, 2014

怡保 | 太湖美食轩

7.1.2014 星期二

太湖美食轩早前在livingsocial推出的优惠,我一下太忘形买了6张 ◑﹏◐ 
拖到最后一星期才甘愿去吃 =P
在早一天就打个电话去订位和时间
接电话的应该是老板娘,我认得她声音
对方没有问姓,没有问固本号码,很简单和我敲定了隔一天的中午一点
第二天出门,途中有点事情要处理,耽搁了一些时间
抵达太湖已是中午两点多左右
然后...就发生了不愉快的画面
一进门坐下,老板娘放下菜单就走开了
因为我们是带着优惠固本而来的嘛 
不懂可以点些什么样的点心
唯有等她走过来才点囖
不一会儿,老板娘带着点菜簿子走了过来
我们就立刻将打印出来的固本交给她
怎知道,她一看,脸色不悦责备我们 ''刚才为什么不拿出来''
其实听了心里超级不舒服
如果你是看不起上网买的固本,那么就请你别再推出优惠囖
心想算了,反正吃了就走人也不想和她吵


这是第三次我们来到这里享用点心
其实太湖的点心一点也不便宜哦
就因为有了优惠固本才敢敢放肆吃 哈哈
手上拿的是 3张 4 dim sum + 1 main course 优惠固本
一共要点 12 dim sum + 3 main course
哇哈哈 超兴奋耶
难得我们一家六口都聚在一块,就算点多了都不用怕吃不完~
老板娘下了单也不问我们要喝什么就走开了
后来挥手唤她她也当看不到 
kns
后来我开声告诉她 ''你忘了问水''
她才带着不情愿的表情走过来


here are the dim sum we ordered

流沙包




上汤饺子,这里算两份哦。店家用大碟子盛在一起

大家都喜爱的虾铰

爸爸说在这么多道点心里,这鱼子酱烧卖ngam他口味

上海小笼包

main course我们点了xo酱炒udon面  和上次一样的味道一样很好,就连爸爸也觉得赞

海鲜udon


还记得我们问店家能不能点这道面 ↓ 的时候,她的表情很勉强哦 ''可以的''
幸好她并没有从厨房出来再讲'' 生虾没有了''
哈哈哈
因为上次我和cm点这道,然后她 ''我去厨房替你问看还有没有生虾'' 来敷衍我们
结果是吃不到的囖
这次终于如愿以偿啦

生虾煎生面  生面的口感很好,很滑~ 

吃饱了爸爸还外带了流沙包要请朋友品尝品尝~
虽然服务甚差,但胜在够抵食~ 点心味道不差~
如果下次这家点心再次推出优惠,我想我不会考虑太久,还是会购买啦 (❛◡❛)


tai woo din sum restaurant
22-22a tingkat taman ipoh 11
taman ipoh selatan
31400 ipoh
tel : 017-2561115

※2016/5更新:太湖美食轩已經歇業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