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January 6, 2014

怡保美食| 南香白咖啡+OIC

1.1.2014星期三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囖~

这一天早上也没有特别早起床赖下赖下竟然就到了中午时分cm三催四请下这才甘愿梳洗出门去。哈哈





01/01 穿上新鞋子出门~ 心情也跟着很美!
超喜欢前一晚在PDI败下的ORANGE色人字拖~ 
没想到这双RM39.90的鞋子还有折扣20%要不是voucher关系,我想我是不舍得买哦
大头虾的我居然忘了带会员卡! 幸好店员也很醒目会帮我替排在我们后面的顾客借~ 嘻嘻
PDI寄给我的voucher其实在2013年头就到手啦因为当时好不舍得用就先搁置一边,搁到忘了它的存在 ⊙_⊙
要不是年尾大扫除,我想我会把它给遗忘了真是的~人老了记忆也跟着不好了 ╯ε╰
衣服买了一大堆,cm就建议我选一双鞋子。他很beh tahan我每次穿同一双鞋子哦,真挑~





our brunch at nam heong white coffee
这一天是公共假期,找个位子泊车也比平常快些


看似一样的颜色,其实是两杯不同的饮料。cm咖啡冰我的参冰


第二次光顾这家档口~ 一直对它念念不忘~ 
不等我开口,cm很贴心为我点了一份~


taadaa...! 鸡丝河粉
单看卖相是不是已经觉得很不错呢


RM4


cm也点了同一档口的虾面。没有槟城虾面的那种很辣很辣的刺激~

RM4

of coz we will not miss the opportunity to eat their famous egg tars! yum yum ~


RM3.2


and this is a must too if you came here ~ 烤鸳鸯面包

\

RM6.3 (包括饮料)

 一级棒的早点



小插曲: 
刚吃饱就有一对夫妻走了进来却找不到位子坐。很能体会这尴尬状况的cm马上起身让出位子来~ 虽然这只是一件小事,但他却可以为了这件事心情大好,开心了老半天~ 呵呵~ 做善事真的很开心呀


吃饱了去逛街似乎是件很自然的事horrrr? hehee...
cotton on看中了一双深褐色的休闲鞋很兴奋试穿最后还是没买哦
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quality的问题,穿了脚跟不舒服 T__T 
很不甘愿脱下放回原位  ๑•́ ₃ •̀๑ 


鞋子买不成只好转移目标囖~ 还是败到一件粉红色的短裤 ˆ﹀ˆ


逛到最爱的部门,看见5颜6色的可爱字母太开心啦
忍不住就排起我们的名字来拍照 哈哈 不懂能不能拍 要是不能被警告就羞大了!
不知不觉在商场里就走了好几个小时,一下子就傍晚5pm


女人啊~ 逛得起劲时候哪里会觉得脚痠什么的~ 只不过....是苦了隔壁负责提购物袋那个哦~ 脸都臭了却不敢哼声~
哈哈哈
只有我买他掏荷包还真是辛苦我的他啦~ 所以我决定请他喝下午茶
说到sakae sushi,这是我们第二次报到~ 平常都去sushi king的~
说实在心里会觉得sakae sushisushi king还贵~
可是这一餐吃下来,却惊讶发现其实没差哦~ 价格原来大同小异呀



iced honey RM6.9
iced genmai tea RM2


连加杯水也方便过人那科技真是太开心了啦


 挺方便的点菜方式,不必等服务员前来下单,省了许多时间~


green RM1.99
red RM5.99
大力推介右边红色碟子那份!its so so so tasty ! 

chic sukiyaki RM19.90

还记得第一次光顾sakae, 看见隔壁桌一对老夫妻点了一份火锅,那香味一直飘过来刺激你的味觉! 这样才够力~ 让我忘也忘不了啊 XD
所以这次我无论如何也要试


好漂亮的小碗耶单看也会觉得很开心哦~ 哈


工作人员把这份火锅端上桌后,告诉我们他们已经将鸡肉事先放入锅里煮熟了
hmmm.. 我是有点小失望囖~ 因为我就是不要吃烫太熟的鸡肉嘛~


当他遇上了它,就把我愣在一边了 ´Д` 



很好玩吗~
这一餐要RM45.6
让我惊喜的是竟然还可以用之前累计下来的分数换成RM26.75来结单~ 好节省哦
结果买单时候他还是习惯性自动自发掏出荷包来~
咳~ 谢谢你亲爱的 ^◡^




我们用晚餐的地方
呵呵 原本cm要带我去MP吃西餐~ 怎么知道来到这里才发现MP不见料
取而代之的是新开的OIC
这就是他没有做功课的后果囖~ 我还一直取笑他:are u ipoh lang ?  哈哈哈








OIC有火锅和西餐小食。我们选择了西餐,选择了室外,可以享受边用餐边吹着凉凉的晚风


一拿到餐单,就觉得menu封面貌似我小时候常玩的西洋棋有木有?


woW ... 从小食到正餐到甜点应有尽有看到我眼花缭乱~
我们翻menu翻了整整10分钟
好在服务生并没有站在旁边等我们下单不然他一定会不耐烦会想k我们哈哈


when this put on my din table i was like wahh why so cute one ?! OIC连放餐具的碟子都这么花心思喔~


这一晚我不想喝甜的冰的,只点了一杯水这杯水来头不小哦哈哈 店家有在menu上注明了是用amway水机呢! ABC冰是cm的。他常常会点一些出乎我意料的饮料。哈哈


等到食物的同时 ~ ~ ~ ~ ~ ~ 就顺手咔嚓几下四周围的布置囖


不难发现店家很注重每个细节不像一般餐厅坐在这里喝茶聊那气氛可以让你很relax. 每张桌子有一定的距离,就算走动不会干扰到旁人



还有私人亭子喔 真是一家人或一群朋友叙旧的好地方呀




我点的鸡肉意大利粉



生熟蛋面包。吃这个少不了生抽和胡椒粉,桌上没有预先摆放调味料,我跟店员要了些,结果看看他给我端来什么了?


是盐。哈哈哈


我和cm对看了一眼,沉默了。
有人会在生熟蛋里加盐的吗•﹏•
后来也不好意思要麻烦店员走多一趟就原封不动将它们搁在一边囖
原本cm点的是一盘炒饭,我很霸道建议他点OIC招牌炸鸡 =P



吃炸鸡当然也不能少了辣椒酱啦
哈哈~ 然后店家也是很可爱的用一个汤匙来倒chili sauce给我们
也许是刚装修好的关系所以才还没有准备到chili sauce瓶是吧?


cmenjoy养肥我
一面切一面塞给我 lol  


dinner done ! :)






total RM50.4
我们回的时候还见到有顾客陆陆续续前来用餐。如果有机会,下次再过来试这家的火锅





♥ ♥ ♥ appreciate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