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January 6, 2014

槟城两天一夜 | 极乐寺+laksa+紫薇园鱼头火锅炉

2.1.2014星期四


happy girl is happy 
halo penang, nice to see u again 
晴朗的好天氣
sometimes we are too busy on our job and cause we lose focus, so we do need some holidays :)






虽然不是第一次经过这座槟威大桥
但不懂为什么就喜欢拍了再拍
明明每次拍出来的风景都是一样的,但就是爱照相~
看了很有放假的 feel 

突然想吃laksa 
cm放了工就吵着要他带我去极乐寺山脚下那间
第二次光顾。



RM4/each


每一汤匙每一口都是满满的菜  和平时吃到的很不一样
真的是
当然吃辣少不了喝冰。我们的''冰''是向茶室借厕所时候买的RM1.3包装饮料
天气很热,吃完就赶快走人,往山上行囖~


一年才会来这里一次祈福的极乐寺
我们在车上讨论,到底是要根据阳历还是农历呢?哈哈 
watever lah
和之前一样,来到寺外泊车要付费RM2
进到寺里,第一时间不是烧香~ 哈哈 而是寻找我们最喜欢的那颗许愿树




其实许愿讲的是诚意。挑选了自己心里想要的希望的字条,写上自己的名字,挂在上这颗''大树''上
一个愿望一零吉,临走前不忘要自行捐款


看到这张就想起当时情形,很好笑耶
假期嘛 不少外国游客
人来人往的门口,咔嚓那一刹那,不小心把旁人的背影也拍了进去囖
他一看眉头就皱了起来
不死心的他要求我再来一张
哈哈哈



路上还蛮塞车的,还要是闷热的天气才DxLAN




请原谅我的粗鲁。可是这样真的凉快很多
cm很在意路人的眼光,我才不理呢



 boyfie 

yeh! gurney again! heheheee....



每次逛商场,会期待洗手间外面那条走廊的设计
gurney的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话说本来是没有想要看电影啦
不过我们都累了,想要找个地方坐下,刚好赶得及我想看的那部电影
就这样荷包又缩水了一点囖  ˘ ³˘


RM18

入场前忍不住又让荷包缩水了 ˘︶˘
因为cm大方,让我再短短的二十分钟我很轻易的就败下了两件裤子。哈哈
嘻嘻 谢谢你亲爱的 


一瓶水外加一杯玉蜀黍是入场的必备
这样又花了 RM5.60 *心疼钱包ing*
呵呵 这两个家伙还偷渡了subway进场 ♥‿★


看电影很消耗时间,的确是
我们踏出gurney时候快天黑了


车来车往的马路上,要很小心呀
我们过马路取车都等了10分钟耶



回到北海,商量后决定先直接去解决我们的晚餐
来到坐落在北海拉惹乌达的紫薇园鱼头火炭炉
这条大路一直走到尾端就可以看見了
就在北海著名的新斗母宫旁边
它屹立在这条街上,很吸引路经人士的目光,一点都不难找

菜单

工作人员多,很快就下好单囖。等待食物上桌



很不错的lemon饮料。解渴开胃

 RM1.2/each


位子很多,可以容纳几十座顾客
看到满满的顾客,只能说店家生意太好了
记得上一次来不是假期,也同样是高朋满座
这一天是假期,看见那人潮~ 其实也是预料中的喔


主角来囖


店主采用的是传统式的火炭炉
有种怀旧的味道
的确,用火炭煮出来的味道比较香味可口哦



选择了我们都爱的石斑炉
汤底是用了芋头、鸡肉和鱼肉熬出来的
汤里还附有紫菜,大白菜,腐竹和芋头块


RM40


当然我也点了几道火锅料理
点了平时少吃的一盘青菜

tong ho RM4

鱼丸 RM3

不像一般火锅店,店家预先将金针菇烫熟才端上桌哦
也许是担心那菇味影响整煲汤吧
弹牙的金针菇是我们每次吃火锅料理不可缺少的

金针菇 RM3 

原本还要努力点side ordercm被我stop了下来
老兄~只有我们两个人叻如果再点的话哪里吃得完啊? lol
open rice lo ^◡^


this sauce is awsome ! 酸酸辣辣的很下饭



吃呀吃的,我们点的白饭迟迟未来
还记得那一晚我们催了好多次店员才给我们端来白饭噢
还真是无饭不欢呀  (❛◡❛)

RM1

服务人员一直帮我们加汤
而我们俩就一直拼命灌汤就对了


小插曲:
吃到一半,突然跑来两个外籍人士,在旁边弹起吉他唱起歌来
还把一本小簿子放在你桌上要你捐款
那时候我的包包还放在旁边的椅子上
虽然里面现金不多,但是证件什么的统统在里面,要是一个不下心被他们抢去了整个包包就头大囖,吓得我赶紧把包包抱得紧紧的
后来他们见我们没有反应就愤怒边骂边走掉了 WTF 
也不见他们去别桌筹款,是因为位子在角落,他们觉得比较容易下手对吗?
呼~ 有惊无险的一晚。。真的被吓到了
如果不是逼不得已的话,千万别挑角落位子哦~ 危险耶


说便宜部便宜
说贵不贵
呵呵
total RM54.4


紫薇园鱼头火锅炉
6525 jalan raja uda12300 butterworth 
tel : 04-3312736 
business hour : 6pm-11.30pm  (off wednesday)



so tired after a long day but it was a happy day
appreciate every moment we spend together ♥ lup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