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January 6, 2014

槟城(北海)美食| khunthai village

4.1.2014星期六


来到了星期六
我们短短的4天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as the time goes by,holidays is over
难得每个月才见几次面,要回家时候难免会emo
异地恋,不容易呵~
常常缺乏安全感,常常会胡思乱想
说穿了其实是对自己没信心。唉~

khunthai

 


午餐时间人潮不减
点菜那位点了我们的菜不立刻进单,还是拿着我们的单去点埋隔壁桌,这才叫人急啊
好在之前有来过了几次知道这里上菜速度快才敢敢来博
其实心里是很担心我们会不会迟大到


while waiting for our meal···········



凉水 RM1.50

white tomyam mixed seafood  
tasted really good on its own

RM22

看到汤里有四只大虾我是超兴奋耶
我是明虾的粉丝。咔咔咔


忙到店家忘记了且要我们提醒这才给我们送上的白饭

 rice RM1.20/each

fried vege 
这道芥兰花还拌着虾仁和苏东一起翻炒
呵呵呵 我最爱的海鲜呀

 
RM11

thanks cm for such a great meal 
the secret to staying healthy is eating well!
yea feeling satisfied after a delicious meal 


这一餐午饭很赶
这一餐我们前前后后不到30分钟就吃完结帐走人。真的很赶
即时是喝着那热腾腾的汤也是✪ ‿ ✪
时间匆促不说,我还坚持要去khunthai叫菜吃饭 •﹏•
考倒了cm呀~ 哈哈
这男人,嘴巴上是唠唠叨叨的,但他的车是开往我要的目的地 ♪ ♩ ♫ 
明知道冒险还是要陪着我疯~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辛苦了,谢谢你♥ じ☆ve u  

啾咪




khunthai village restaurant (bw)
mk-9-914 
jalan permatang tengah
13000 butterworth
tel: 04-3327523
business hour : 10am-12.30am





外语:
不忘打包回家的白tomyam
超爱tomyam的伍家二小姐可是喝得津津有味
边喝边喃:这次的比我上一次吃过的味道还要好
哈哈哈 分享是快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