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January 6, 2014

槟城(大山脚)美食| sentosa corner 芋头饭+青鱼+蛋塔

3.1.2014星期五

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呀
转眼就来到新的一年的第三天料




午餐时间,其实cm很头大
因为他女朋友不是什么都可以接受,很挑食
所以几乎每次我们在一起吃些什么都是由我来作主
好在每次我提议的地方的食物都不错 
霸道女友 


这次随着他来到了大山脚,就决定在附近用餐
来到大山脚很自然就想到了芋头饭
上网滑了几下,发现原来附近有间评语不错的芋头饭
问了cm的意见,他也ok
通常我说什么他都ok 哈哈



这里只有一档芋头饭,所以很好认
点了两人份
咸菜汤够酸 yummers 
个人有觉得比上次在北海吃过的更美味哦
咸菜汤里有放了猪肉丸,猪肠,猪血,猪肉片


芋头饭因为''摊冻''了,味道显差啦


for pork lover only ya :) hehe 
这档员工不待你叫,自动自发替你加汤
哇~ 热腾腾的汤一口接一口non stop的好开心哦

RM10

茶室里有个档口卖着青鱼。其实我不懂那是什么,因为是炸鱼什么的
cm说试吃无妨,就立刻起身去点了
哈哈 还说不是在养肥我吗

RM3.5

原来这就是青鱼
就是我们常说的rojak
不过这盘青鱼味道好好喔
把它list在美食日记里了 ^-^

临走前cm留意到有一档看起来很不错的蛋塔
原来是我小看了他的胃口 哈哈


午餐时间蛋塔一炉接一炉
当时候我心里很不写屑哦 '' 有这么好吃吗 ''


一上车,我就迫不及待打开纸袋 (蛋塔就是要趁热吃嘛)
咬下第一口我就后悔了
天啊 实在太美味了 怎么这么美味呀
心里还一直嚷 : 这蛋塔的味道也未免太好了吧
外脆内香  so so tastyyyyy! 
我很后悔没多买几个啊  •﹏•


在等待客户的时候,溜进冷气商场避暑去


阵阵炸薯条的香味刺激着嗅觉,忍不住也来份下午茶
原本只买一份RM10麦当劳,经过肯德基时候,意志力又瓦解啦。又多一份加肥午茶

 


在肯德基边吃麦当劳冰淇淋边等他打包
肯德基的工作人员都在看着我
呵呵 肯德基和麦当劳是敌人吗?


snack plate RM9.3
等不及拿回去吃,结果打包的就当场吃了起来。呵呵呵


supper time jalan raja uda无招牌冬炎店
已经不是第一次来,每次来几乎是满座哦


在北海很潮自行夹料配汤面或粥
深受年轻人喜爱
我们这两个过了20的年轻人大半夜肚子饿也跑来出来寻食 ◕∀◕
here are the food ordered
yum ~ 



上图是我的tomyam
下图是他的tomyam


忘了这两碗是多少钱
付钱时候我们心里是打了个问号
怎么越吃越贵呀
哈哈哈


end ma friday with a lot of delicious food ~ awww....goin to be fei po soon ´Д`
there goes my day so tired after a long day but it was a happy day ^^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