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14012014 ♥ 日记情人节

今天是114 ➡ 2014年的第一个情人节是日记情人节 (diary day) 
那今天该做些什么?该怎么渡过
据说应该要这样 ... 

新的一年的开始,对自己喜欢的人要有表白和计划,写在自己的日记本里,在心中撒下爱的种子

要在自己的日记本里表白耶~ 本姑娘的日记本就是部落那不就等于让全世界都看见了吗
超害羞的说哈哈哈

2014给自己定下计划超多超多的两双手指+两双脚指都数不完 
因为要延续2013未完成未达成的
今年得更努力了
好啦 在这里就透露一点点好了
有些事情也只能是我们俩知道而已呵呵

2014年第一个愿望就是我的家人身体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开开心心
2014第二个愿望就是希望能够顺利出国旅行 (台湾和paris)
2014年第三个愿望就是工作顺利赚很多很多$$$让我往我的梦想更靠近一步

话说昨晚和cm聊起我们的*终生大事*
其实我们不只第一次讨论起我们的将来
不过每次都会草草结束话题每次我都会很不开心上好几天觉得他不够紧张我和我们的将来
记得有一次我告诉cm,小心我当第二个鲁豫哦 (有关注她的粉丝都懂吧有关她的爱情故事)
不过我想这话他当时候一定没有放在心上 (干瞪眼)
因为他每次都说全世界只有他敢娶我而已总是说我脾气很够力火爆只有他能够包容我
哼,就爱臭美
聊呀聊的慢慢进入了*话题*
聊到一半又闹意见囖以为又会好像前几次那样
谁知道这男人出奇的有耐心~ 还会主动带我回去话题
哈哈 我想他这次是认真了
讨厌~ 一下子真不习惯他突然变得这么专注
每年过年都会很尴尬,尤其拿红包时候,一直被问几时要结婚blablabla
给就给嘛 还要被问东问西真的很、非常、超级不喜欢
可怜的耳朵还要受罪 <明年我不要再派红包给你了
听了很dXlan!超想一拳k下去
心里不好受之余,看看身边的朋友一个个嫁的嫁娶的娶
再看看自己一把年纪了却什么都还没计划! 实在是替自己捏了一把冷汗,心里也跟着焦急了起来
时间一年年过这些所谓的尴尬和焦急并没有随着岁月而增加而是一点一点的被时间淡化了
被逼急的时候,自己反而想通了
所以当cm和我深入讨论时候反而是我变得无所谓了觉得就算不结婚一直保持这样的情侣关系也不错  ˘ ³˘ 
(听了是不是觉得我很欠揍? 哈哈哈)

........是不是婚前恐惧症•﹏•

cheh , 婚都还没求八字都没有一撇这是哪门子的婚前恐惧症呀哈哈哈

以前会幻想自己的婚礼要怎样怎样
现在会觉得注册签字直接度蜜月省掉摆酒席的麻烦+复杂的程序简单且幸福
my god !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了?????! 
每个女孩都希望拥有一个浪漫难忘的婚礼不是吗
what happen to me ?????! ⊙_⊙

是不是拍拖了好几年,到适婚年龄了,就该结婚,然后生小孩
两个人要在一起到老,靠的是包容和信任以及责任
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啊

犹记前几年刚开始交往的时候,很不能习惯cm行事的低调
他对于感情相关问题,态度是闪躲的,就连他身边的人也看不出他有沒有在谈恋爱! ! ! (气)
这一点我起初很介怀! 觉得很委屈! 因为我是大大咧咧那种嘛~ 但后来经过相处和了解,也就逐渐释怀了(很多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好大方哦)
幸好你没有像andy lau对他老婆那样等到我40岁了人老珠黄才来向外宣布我们的关系 ....  = = ''
曾经你带给我的伤痛,那烙印不曾抹去
为了自己为了我们的未来,我必须原谅你
要嫁给你的确实需要很大的勇气
别看我平时嘻嘻哈哈无所谓的样子,其实我很脆弱
所以当你牵起我的那一刻起就请别轻易分开我的手让我觉得有你在身边可以很安心
希望我们永远幸福在一起 ♡ 


不知不觉打部落打到时间来到了凌晨2点多~ 真快
is time to say good nitezzz !
晚安囖~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