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槟城 | 小娘惹 white house coffee

harloo mondayyyyyyyyyyyy ~ its monday again ~ but im not in monday blue ✌ ✌
星期一对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而言,是蓝色星期一
但是对我而言,是忙碌过后的休闲星期一
its been a crazy weekend !
今天早上中午下午的天气很是酷热
我都快被融化了 ◑﹏◐
到了傍晚当我踏进sushi king下午茶时候却给我下起大雨来

雨一直下,直到现在,忽大忽小的
冷冷的天气喝了碗妈咪煲的八珍汤~呼~这个时候不睡觉真的很浪费呢
哎,这时候我却睡不着
转眼又来到了12 月囖还要是12月中了! ✈ time flies ← 最近的口头语 ✪ ‿ ✪
唉呀岁月不留情我又emo
想起早上出门前的一通电话,想着想着那颗心也跟着被融化了呢 ❥
早上突然接到cm的来电,在电话中的他很兴奋告诉我他替我买了个新水瓶
哈哈强烈感觉到他比我还开心囖
原来这就是被人照顾的感觉啊感觉很不错喔请继续让我享受被关爱的感觉  =p

4.12.13【星期三】


Ugh······my eyebags
顶着一对熊猫眼,开车出门约会去
我发誓我以后再也不敢不睡觉了zzzZZZ
整夜没睡,开车的途中头晕晕眼花花,blurrrr 到前所未有
结果一上了cm的车就立刻!马上!倒头就睡
后来还被他嘲笑睡觉样子都被隔壁经过的车辆瞧见了 lolll

our late lunch of the day
menu.






代言人是阿贤。有他介绍过的美食你大可以放心走进去享用囖~



其实老早就想走进去试了呀~只怪每次经过时候不是还没饿不然就是刚刚吃饱 •﹏•
这一次是很认真的为它而来!!!

 

点饮料的任务我交给了cm
就来一杯摩卡白咖啡mocha
味道很棒很香很浓

RM4.70

这次我在餐单前翻了很久,因为样样看起来都好吃喔
考虑了有15分钟吧!!吃个饭也这样伤脑筋 ๑•́ ₃ •̀๑
last last 我让cm替我做选择他选了这个娘惹仁当鸡饭nasi rendang chicken

RM10.80

很简单的搭配但是天哪~这料理好好吃喔~ rendang sauce 配上香香的米饭~赞
its so so so tasty yea.the best rendang chicken I'VE EVER tasted!
i certainly will order it again ~ 3xconfirm 
 

在我狼吞虎咽的时候 (肚子超饿的说) 浑然不察觉这男人只顾着研究相机
结果正当我扫完我盘里的那份  抬眼一看 晕了我 =.=‘’


他只顾着研究相机  也没有打算要开动的意思哦
 brother, 需要这么认真sampai忘了吃饭吗? lol

 

芝士鲜虾饭。我只是A了一只虾来吃,哈哈
至于味道如何嘛,cm said : so so lo. 不过很饱是真的~ 

RM13.80

the little nyonya cuisine
LG-116-117 , queesbay mall
persiaran bayan indah 
11900 bayan lepas


 

圣诞气氛开环绕四周囖~
真的很喜欢逛商场欣赏各个的圣诞摆设~好温馨喔~像童话里的情景般梦幻




顽皮的大男孩~哼~每次要他好好让我拍张照他就会这样乱给我摆款~






怎么感受这熊熊好像很累酱哦?哈哈~


怎么感觉我好像胖去啦?呜呜~~~

 
♥ 


lastly , a couple's hand pic ! =) 


happy monday ~

 

lup you ~ thanks for every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