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秘密食谱

放了工照常的打开电脑check mail和浏览各个网站的优惠
该 oii oii 的这个时候我竟然被逼包云吞 lolll
鼻水不停流  >﹏<  hmmmmmmm············ 我想是被妹妹的感冒传染到了 ◑﹏◐
有一句话~有难同当~足以形容我们此刻的状态了~哈哈 
为了更好的睡眠品质,我也顾不得是凌晨一点了,换床单换枕套然后再用吸尘
大半夜吸尘,当然也会担心吵到隔壁房的爸爸妈妈啦~
但是今晚例外
因为他们两夫妻为了他们的四个儿女,大半夜牺牲睡眠在厨房忙着熬鸡汤 (感动掉泪) 
还说~明早起来再煲一煲让在外打暑假工的小儿子能够喝到家里的爱心汤
我爸妈的小儿子,如果你哪一天走了进来我部落~看见这篇文章~相信你会很感动
由于今天工作忙碌  无奈唯有拖到晚上放工回来才弄
(平时煲汤这回事都在下午完成,好让我们晚上能够在睡前喝下暖暖的爱心汤)   
忙碌了一整天还很用心关心我们的健康 
我们很感恩能够拥有这么体贴的父母,真的是大大的感动
虽然我平时爱顶撞你们~但是我的确!确实!有将你们忠言逆耳的话放在心里喔~

咻一声,又来到月中了~
feel so old nowadays ๑•́ ₃ •̀๑
回顾自己的部落~才发现我一直瘦不下来的最大原因
原来一整年下来我都一直在围绕着美食打转 
呜呜~cm你要负上很大的责任囖~嘴巴只是说我胖了却一直带我去吃好料~
even i walk a lot on my job but still cant slim down ><
even they said i look slim then before !!! but i dont think so ~ ishhhhh
i promise myself can never ever get fatter anymore !!!
2013年就这样完了。很舍不得
怎么觉得今年过得特别快呀
也许是忙碌的工作 让时间不知不觉溜走了
嗯~要往正面想~ don’t go through life but grow through life ♥ ♥ ♥ 



十月份的文章~拖到今天才甘愿更新~差点给忘了呀

2.10.2013【星期三】



吾家小妞23岁囖~临时跑去蛋糕店给她买了个冰淇淋生日蛋糕



呵呵~看我妈咪~很创意+几搞笑下~拿着当天的日期年历在我按下快门前出现在相机镜头前面~每次都会做些让我们出乎意料的事情 


哈哈~这个更好笑~竟然躲了起来只剩下那二号的日期
我们的妈咪是有够可爱的囖


在厨房忙到一半的爸爸~为了配合我们也出来凑热闹



a happy girl with her birthday cake 


我爸妈的儿女们


我们每年无论谁生日都会来块秘密食谱的蛋糕
寿星女很开心在选着她喜欢的蛋糕
让我想起了七月份我的生日。那时候cm出坡了,这妞在怡保请我吃蛋糕~哈哈 
她说~你生日我请你吃蛋糕
see how cute she is ! 


this time we dont think to take away but we decided have a break here
while waiting for our cake·········



tea of da day ~ our all time fav ~ will not miss their cheese and choco fav cake everytime ~ its so tasty !!  


 and also tomyam noodles and prawn m/roni cheese for us



tomyam寿星女的最爱~无辣不欢也是她的作风~我们果然是同一家厂商出品的  XD


everybody love cheese !! our first try at secret recipe. awww its so so good man ~

 

 great cakes good food simply the place to be ~ how true !



 pattern jie jie eh sister & brother ~ haha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lovely sista ♥ wish u stay healthy and pretty always ya 


see how happy she is! and she said: 回到家真的很幸福
hmmm ······· 那你就不要经常不回家啦。不要让家里两个老的担心也不要让我操心囖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