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December 2, 2013

金宝美食| sweet hug house

其实我很喜欢十二月因为有圣诞节喜欢圣诞季节时候播放的歌曲给我的感觉是超温馨的 
由小到大我都不喜欢华人过年时候播放的新年歌哈哈 我到底是不是华人啊? =.=''

26.11.2013【星期二

这几年来一直都在留意livingsocial/groupon/webuy等网站的好康超会败家的
最糟糕的是每次都有我喜欢的某某餐厅或某某品牌的offer! 这才够力~
体重不断增加荷包不断缩水 >.<''


还记得上几个星期原本要和大伙儿到金宝的sweet hut喝茶
谁料该店的员工告知我们close那时才11点出好吗
其实大家心里有数是他们等放工不要再下单了
我们也没有勉强就走掉囖看吧这么好的顾客那里找! 哈哈
后来过了几天看见living social有巧克力火锅的offer,不过不是sweet hut,sweet hug
同样也是在金宝的呢也没有想太久就买了一张刚好那晚cm放了工过来陪我就决定用了它囖
哈哈 其实是我迫不及待想要try 


位于金宝的这间sweet hug就在taste good隔壁而已mcd上一点很容易找
这家店给我的感觉好舒服喔
我很喜欢店里店外的布置尤其店外
看脚下的假草和白色桌椅像是在自家庭院的感觉




print了下来的voucher递给了店里工作的小妹过不久店家就给我们端来一支白开水我们并没有order店家很醒目自动为我们送上了后来结帐时候惊讶发现这水是免费的

 


livingsocial购买的就是这套火锅walk in大大节省了10零吉呢~

 

sweet hug fondue RM19.90
第一次享用巧克力火锅  不要笑我 因为我都不舍得花钱在昂贵的甜品上
这盘menu上的一模一样好漂亮喔~


56色的雪糕我一粒都没碰到 >.< 因为生理不适 ๑•́ ₃ •̀๑
他们很坏一直诱惑我吃


草莓 香蕉 苹果 葡萄


还有巧克力卷软糖




妹妹和她boyfie还有我家小b



开了整天车还特地过来金宝就为了陪我吃这个很感动喔拭泪


原本我还想点意大利粉来吃可是他们都反对说饱了唯有作罢囖
吃饱要回的时候下起了毛毛雨很匆忙拍下这一张很蒙 ✪ ‿ ✪



sweet hug
2236 jalan batu sinar
taman bandar baru
31900 kampar perak

tel : 05-4703865

business hour : 12pm-12.3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