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December 2, 2013

金宝美食| Vegan Life

今天天气好好喔但洗了一堆的衣服晒了整个上午都不干 ==
这样的天气吃火锅最适合了好可惜我没off  >.<''
harloo DECEMBER .. please be nice to me yahhhh =)
好可怕喔年尾了耶年头许下的愿望都还没达成啊 :'( 时间你怎么这么快呀 
好吧我承认其实我好怕变老去 T__T (emo)

原本早几天就想要更新的这几篇因为生理期的不适给耽误了
the pain almost killed 
只有女人才能明白这种痛楚

23.11.2013【星期六

这一天我凌晨5点就起床了 哈哈 
平时睡到猪酱不到十一点叫都不醒 算是奇迹 XD
但这一天太阳并没有打从西边升起来 =P
晒衣服时候发现原来早晨的天空很美喔!lol
平时我醒来已经是太阳高高挂了那时是晒到屁酱根本不会抬高头去欣赏大自然 
想捕捉那一刻心情的我是立刻冲进房拿起cm的手机把这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给拍下来 
幸好cm有在,啊不然我又错过了
我那笨手机不到一年照相功能就出了问题导致每次都错过要拍的XXX (无奈)
还记得我show cmphoto是在后院拍下的时候他给我的反应怎么可能?! 
哈哈 怎么不可能呀
我后院的风景美得很呢旅意悠然的景色



我们的早餐+午餐=brunch, 在金宝一家素食馆
this is the second time that i've been to vegan life restaurant
无肉不欢的我除了九王爷或初一十五这些日子外没事也不会踏进素食馆半步
自从上几个星期随着家人来过这里一次后! 我发现原来素食并不可怕。可怕? lol
相信cm和妹妹都很惊讶我会想要再光顾我的理由很简单: 因为之前还没遇到我喜欢的素料理

金宝人都熟悉的这间vegan life
就在secret recipe对面





menu.


不爱甜饮料只点了warm water,it come with lemon slice and its free one!
我们抵达时候几乎满座喔~ 不想霸占大桌的我们选了靠近厨房的位子


their environment for dinning was beautiful 
喜欢这家店的布置~ 室内是备有空调的~ 大热天躲在里面很舒服




第二次品尝这家的肉骨茶,it comes with a bowl of 糙米 
这一天的汤似乎少了1/4不过我们也没有要求加汤


laksa. 好大一碗的laksa! 好好吃喔

 


上次试过了这家的番茄意大利粉,这次点不同口味的意粉
so tasty yea 
为什么说我喜欢这家vegan life,因为这家的食物真的是很vegan
意粉上有放了芥兰花和菇类,而不是素叉烧素肉碎,严重抗拒模仿肉类的素炸料


老板是年轻人工作的也是服务好好喔~ 
当我的意粉端上桌后我伸长手要拿叉子老板很贴心把摆放餐具的盒子推近我
cm看了心里超不爽哈哈~ 又不见你这么体贴 >''< 



忘了看餐单价钱每道都是8元以下嗯如果有机会我会常来~ 
i used to hate vege but i started loving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