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槟城(北海)美食| khunthai village

a short update before i going beck to work  

4.12.13【星期三


晚餐时间,cm兴致勃勃载着我来到这间不起眼的茶餐室吃饭
直接不理会吵着要去khunthai的我 ๑•́ ₃ •̀๑
这茶餐食坐落于北海某一条很偏僻的巷子里,如果不是本地人或经由朋友带路,恐怕是不会发现到它哦
之前他有和朋友来过记得当时候他们点了份咖哩虾,cm还故意拍了张有大虾的照send给我引诱我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事 他变得这么爱吃虾啦 哈哈


我们抵达时候几乎每桌都上菜了,我们随便找了个靠门口的位子就坐下
点菜速度超快的说~cm说这里只有几样菜式。鱼和明虾只有一个烹煮式,还有青菜,炸肉,汤。仅此而已
负责替我们点菜的老伯替我们点了菜后就带我们往里面坐,他说两个人只能坐小桌 ˘ ³˘ 
is ok lah whatever lah 
晚上本来就不会怎样觉得热~虽然茶室里只有几把风扇,但也很凉了



墙壁上有个牌子很清楚写着这里是禁止携带宠物喔 

 

点菜时候只需和店家讲:虾。他就会明白了因为这里只有一直煮法哦
菜一端上桌,一看原来是curry明虾。一人两只而已呜呜~我差点要霸占cm那两只了········
curry很开胃,cm的白饭不一会儿就见底了,还打算加饭呢~但是他女友我不让他加~因为不想他吃得太涨,而且近来我比较少碰白饭,就分一半给他
这样就有理由说饿再吵他带我去khunthaitomyam 
瓦咔咔 这计太妙了


干煎鱼肉上店家的酱汁。一人一块。


菜心炒什


从外面走进去厨房端菜要经过这一条走廊。走慢点,菜都凉了。难怪点菜的老伯走路的速度这么快喔~


9pm一到,店家就打详了大门拉一半cm说这里营业时间是从在下午6pm9pm,而已
呵呵 那些过了九点才要来吃饭的,明天请早吧


茶包是我们自己带的。一共RM32.40
爸爸是开饭店的,我大概也懂这一餐的价格。但是没想到价钱比我预算中还便宜哦

吃饱一上车我也开门见山:我要去khunthaitomyam (势在必得的语气和表情)
他也不赖哦绷着脸就知道你留肚子
虽然脸是臭的黑的但驾驶方向依然是朝着khunthai嘻嘻 我就知道你最让我 

 

是越夜越多人几乎满座了



我原想选张比较小的桌子,但cm老大心情很不爽偏挑了张大桌就一屁股坐下小女子唯有静静跟着就坐啦
这男人用行动表示已经是最大让步了呵呵 好啦~ 鸡蛋里挑骨头也不是我的作风
谁也不想在这么的灯光下把气氛弄得僵硬喔
okayyy lets enjoy our second round dinner =)



their environment for dinning was so niceeeeeeeeeeee 
menu.



点了份汤和菜,告诉员工我们不要白饭
他就建议我们点炒面什么的。我们也拒绝了
他很奇怪:不要白饭和炒面? 只是汤和菜?
哈哈哈 那表情有够好笑不知情的他哪里会想到有人那边吃了饭,转身就跑来这边只是纯粹要喝汤! 

our favorite for the night , hmmmm········ or i should said: mine? haha
white tomyam mixed seafood


RM22

so so tastyyyy
tasted really good on its own ^^
the ingredients were fresh but the prawn for this time is really very small ◑﹏◐ and also only 4pcs!  T___T
awwww·······but its really warm me up 

清炒菜胆。老实说这里的清炒菜还蛮咸的~

RM8

毕竟刚刚才喝了一壶普洱茶,在这里又叫了一锅汤,饮料方面也不能太over
ok就来菊花一杯清热解渴。ˆ﹀ˆ


这一天,我们并没有点到炸冰淇淋。我到现在还在后悔~ urghhhhhhhh
after that we went back earlier to recharge energy for the next day


appreciate much ! 
给所爱的女人花钱,是一个男人的最基本的礼貌 ← 我爱吃的理由 ~ 呵呵
 
the secret to staying healthy is eating well!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