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daily fun

看看银幕右下角现在时间是5.28am
我不是学生所以这个时候不睡觉肯定不是在啃书
不过, 刚才的确打了通电话给快要考试的小妹叫她起身温书!=P
天知道我可是一整晚都没睡到觉啊~~~ ✪_
不敢睡,因为我知道我一旦睡着就肯定睡到日晒三竿才甘愿爬起来就肯定会miss了去pg的时间
虽然说cm答应了会给我morning call,但我对自己没信心我一旦认真睡觉就不容易被叫醒 哈哈
可见我多重视多珍惜我的off day
呜呜呜···我那少得可怜的休息 
123 321 不睡觉要干嘛???????
该拾的拾了,该带的也准备好了
lol 又不是出国几天几夜,其实也没什么要拿的 哈哈
接近6am,不上不下,很自然打开电脑,上来我第二个家 =)
希望自己不会打字打打下睡去 =.=
对,星期三off一天. i was like OMG! izit true?????! u knoe im so supriseeee 
原以为休息要等到月尾呢太好了~ (开心)
正当我想跟大队去槟城时候这么刚巧有一天的休息感恩x10000000000000~
整晚没睡觉,等下还得开车,好像有点危险ehhhh ๑•́ ₃ •̀๑
突然想起了livextra,家里还有几盒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哦怪了会跑去哪里了?
轻手轻脚东翻西翻,感觉像在做贼 >.<
结果原来它好好的在elken箱子里而那箱子就在我电脑下~blurrr blurrr
害我找了半天不睡觉的后果
一包livextra才刚下喉咙,cm就准准610morning call我,呵呵~ 可见这男人很想我哟 (哈哈 自恋中)

话说昨天星期二我终于甘愿带我小白去services
拖了一个星期有多
虽然保家期限已过,虽然老爸一直强调不必回厂,但是我还是驾着我的小白回厂services
觉得回厂services比较能令我安心 (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
谈妥了价钱,把车交给工作人员,静静坐在冷气室里等待
这时候最宁静最舒服。一个小时里我可以边等边处理我的记录本。不受打扰,还可以一边享受免费咖啡饼干~嘻嘻
由于接近5pm车辆不多,很快就轮到我的小白囖,而且不到一个小时就搞定啦
工作人员services当儿发现到我轮胎中了铁钉,也顺便取出修补
我以为是免费的。以为。哈哈
两只铁订cost me RM12 
没关系,破财挡灾囖~
这样荷包有少了3张50元~~~~~
结果一张RM150的帐单就让老爸一直唸个不停,他比我还心疼那一百五十。呵


xoxo 


sharing daily fun from milkade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