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December 2, 2013

怡保美食| 忠记料粉(大树头)

26.11.2013【星期二


the first meal was famous noodles at ipoh
每次来到怡保想吃炸料就会想到兵如港大树头忠记
这地方不难找,就在德记酒楼那条街
不知不觉我光顾有4年了~ 
from RM0.40 till now RM0.70
how times flies huh
每次来到总是人山人海除了早上的10-11点那段时间


我们抵达时候是接近下午4过了午餐时间依然是满满的人潮


大热天不可不点的红豆冰不过我不舒服只喝了一口

RM1.70

吾家美女我拍到挺美的呵呵 人美怎样拍也美的啦~


Here are the foods we ordered 
妹妹点了laksa
我的是河粉清汤,我最爱怡保沙河粉了

忠记聘请的外劳都学会了不少广东话夹了炸料要点什么粉有时候会由他们来下单
好不容易找了个位子但桌子是斜得很厉害等食物上桌了我们还是忍不住换位子,不然边吃汤边流就omg
换了位,坐下了,才发现toilet离我们很近 •﹏•
想想还是算了反正肚子也饿了就赶快吃了走人

 
RM16.30

爱吃的我看到美食都会笑到见牙不见眼~~
现炸现卖,食材新鲜美味
it was so good! i dunno what else to describe



临走不忘打包 =P


我们两个吃到满头大汗, 前往aeon是最佳选择 
awww..... i need air-con badly



不像两姐妹的两姐妹,hey 我们是同一个爸爸妈妈生的okayyy


每个星期二都会做的事情就是逛pasar malam ^^


我家小妞是am着这档而来的那一天她一口气买了两包炸鸡一包sotong
在车上不停的吃吃个不停
我看了直摇头,问她:有这么好吃吗?
她的回答更让我哭笑不得: 就是太好吃了,所以我要一次过吃腻它,这样才不会心痒痒
muahahah········这是什么歪理呀?
她的矛头更是指向我: 因为你我才知道有这种炸鸡炸菇
所以我的矛头也要找个人来指,cm~ 因为你我才知道有这种炸鸡炸菇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