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July 30, 2012

pst shah alam@elken

28.7.2012【星期六】



参加了爱康举办的第150届口才训练班
RM280  两天一夜包含膳食和五星酒店住宿

早在前一天我就开车到kl和妹妹会合
因为星期六早上八点就要开车前往shah alam出发
这次公司把活动安排在grand blue wave hotel

还记得那天的午餐和晚餐很丰盛呢
有意粉 蘑菇汤 蛋糕等
我顾着吃都忘了拍下来  哈哈
一进到房间
一个两个第一件事就是看镜头
超爱拍 =)





29.7.2012【星期日】

八点起身到东苑吃早餐
只是随便拿了2片面包和炒米粉而已*时间太早吃不下*




接近下午5点活动圆满结束
晚上大伙儿到电话饭店为一位可爱女生venness jiajia预庆生日
电话饭店其实是2 in 1 的火锅店
第一次光顾这家火锅店
材料新鲜且人山人海
一个人RM25.80(不包含饮料)
我只吃了虾和贝壳类
根本没碰到其它的
因为活动结束后吃下了酒店准备的炒米粉和豆沙包
不饱才怪~

寿星女和我家小妹
身边的朋友也许可以有很多
但是真正能够做到相知相惜的朋友并不多
祝你们友谊永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