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aturday, July 14, 2012

愛翻旧帳的女人伤不起


heyheyhey
怎么又  失眠了(诶  这几天都睡不好) ><
心里突然  有说不出de感觉   突然很没有安全感
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总是沉甸甸的
在这种纠结de情绪下   我觉得很迷茫
躲不开莫名de情绪  打开了blog   面对自己  试着让心事散落

手指随意敲打键盘   却发现脑子一片混乱

等了一整天
纳闷   怎么今天他没给我打电话? (突然有点担心!)   
很不习惯 (也许这个就是原因吧!)

睡不着   看看时间  已是凌晨3点
很自然拿起手机给他传了个简讯  片刻立刻有回电  
吓到了一下   没想到另一边de他也还没睡


今天是银色情人节     明天来到了周日
期待能聚一聚什么的  忍不住就先开了口 (我一直相信幸福的生活是要靠自己努力争取而来)  
可是这个臭男人  却偏偏爱泼我冷水 (爱情慢性致命大兇手就是泼冷水)
电话另一头de他嬉皮笑脸   还真是欠揍 (真想一巴给他晕)
你明明知道     却故意要装傻 
(电视剧里上演de浪漫情节似乎离我很遥远)

郁闷!

心情瞬间有点失落   

夜里只弥漫着我一个人的伤悲
以及心里一直挥之不去的疑惑 (大脑自动胡思乱想)

我从小就喜欢打破沙锅问到底的问问题
也只有好学的人才会打破沙锅问到底   去找正确的答案
但是感情这回事  好像不适合用这般的态度去处理
虽然我很想   直到明白为止!
但我懂  有些事  就算得到了答案又怎样  
心情背后却是不被体谅不被了解
 还会多个外号【爱翻旧账的女人】                                                            
                                                

                 我不爱翻旧账(我想:大概也没人喜欢翻旧账吧!)
        我只希望我的男人没有旧账让我翻~

所以有些事情  我宁愿永远都不知道  
就当一个被欺骗的傻瓜   也总好比知道残酷的真相吧

忍住心里的不舒服    努力打字    试图把这荒唐的念头彻底甩出脑袋

突然记起普希金的一句话: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不要忧郁,也不要愤慨!

                               不顺心时暂且克制自己


    相信吧,快乐之日就会到来
    心永远向往着未来

现在却常是忧
一切都是瞬息
 一切都会将过去

                       



请不要欺骗我   因为你能骗到的人   都是相信你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