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July 6, 2012

нαppч вírтhdaч тo мε

º6-º7-²º¹²

踏进12am的时候, 我在干嘛?
喔!想起了~原来是在old klang road吃肉骨茶
这么晚了却是人山人海, 好不热闹呢。。


睡到接近中午才起身我(没法子~昨晚凌晨4点多才回到家。。而且肚子也有点不舒服的说)

每年生日我都只想要低调地过, 今年也不例外~

早上有爸爸煮生虾米粉汤 * 吃了还真有点醉醉dei *
还真多只虾呢。。 爸, 谢谢你哦!


我的mr yee, 他让感动了 
中午才在电话里和我闹情绪
下午就从kedah赶回来陪我过生日


我们都爱热腾腾料理
另外添加个lettuce


次我们选择tomyam汤底
赞不绝口!!
extra add  RM10 for tomyam soup
唷~还不是普通贵呐~好在是free refill

还额外add fish glue以及plain rice



想到cake就想到secret receipe

选了3中不同口味
choc muc 

cheeze choc

tiramisu


哈哈  我们都不约而同de穿了同样颜色的衣服 


生日感动 ぁぃしてる
cm送了我一套我想要很久了elysyle dx 


开着车到处奔波你, 知道你很疲倦却还是耐着性子陪我
触动了我内心深处那丝弦

虽然没有高级烛光晚餐, 也没有高级红酒可是却有着满满幸福

打开面子书, 朋友们纷纷留言让我感觉到很窝心。。
你们祝福我收到了!也希望你们健康开心每一天!也祝大家国际亲吻节快乐

感恩~ ισvε u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