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July 16, 2012

is a raining day

莫名的日子有时候会让人觉得很难熬!(纳闷..)

一股冲动, 就和母亲大人以及小妹闲逛去
一滴两滴三滴...
车开没多久就开始细雨绵绵
开着开着, 就这么来到了怡保
 将车驶往德记炒粉吃焖伊面和煮滑蛋鱼旦面
吃饱要做么? 哈哈~ 当然是散步
买了点日常用品(空手回好像很浪费时间嘛~)

在喧哗的城市里, 我完全找不到一张让我熟识的面孔
虽然我们处在同一个城市, 呼吸着同一城市的空气, 感觉却很遥远
你想他吗?才没有。。
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样想的
却控制不了自己而说出相反的话

回家时雨还在不停的下..
途中停留在kampar吃 curry fish head, 还有kerang

回到家, 看见饭桌上有老爸煮的tomyam汤 
哎哟!减肥计划又泡汤了 >''<

不用想, 一定是以为她小女儿有回家吃饭特地煮的
我家小妹超爱tomyam
谁料到她却临时有事没回呢, 托她的福反而益jor我
突然觉得很幸福喔 ^^ 回家的感觉真好




手机拿起又放下, 犹豫着该不该打给你?
今天已是第xxx天, 不知道此刻我的他在做什么?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
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