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July 26, 2012

msm sv7

昨晚回到家已是凌晨两点多

老实说~ 无论我们多少岁了
在父母的心里面依然是个小孩

记得上次开会回到家已是凌晨4点多
我爸啊~ 为了等我们的门硬撑不睡
在客厅边看【非诚勿扰】边等我们


昨天到kl去开
我爸也心血来潮   
想到我们开会的环境看一看

到了那边才吃午餐
我忍痛叫了碗生虾鱼头米 
对我而言是价格不菲啦 
RM15.80

吃饱转个身到隔几间的的jojo板面续摊



开完会嘴馋绕去吃肉骨茶过过瘾
第一次试清蒸鱼头 
味道还可以
还是assam的比较开胃 ^^
由于夜深了的关系所以我们叫菜煲的 
肉骨茶点最小的 

嗯~ 不过点菜的欧巴桑还真没礼貌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