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July 25, 2012

memory in elken


我一直以为没机会拿这个奖项
直到下午接到一通电话, 通知说今晚得去怡保领奖
匆匆忙忙准备好就出门去噜
很素的打扮, 就黑裤白衣
 哎!至今还不知道要不要购买公司的制服 *红外套*


领奖的分成两组
上台领奖时被逼套上了小一码的红kot
加上紧张的心情。。。笑容都显得僵硬了呢
拍到的照片真的是。。不堪入目 >.<


sv1 我达成manager
sv3 上了sapphire manager
如今已是sv7
这事一直被耽搁着
难怪我都忘了有奖这回事呢!




hey
有多久没上台拿奖了?
领最多奖项时候就在学珠心算的当儿
距离今天已有10多年


我要感激3个男人.. 我老爸, 我弟弟, 以及我小叔
这三个男人一起陪同我前往怡保 
唯独你不肯出席支持, 还泼我冷水: 浪费车油特地上来拿个不重要的奖
到了会场我还一直抱着期望往门口瞧, 希望你会出现
手机握在手里, 希望会收到你传来支持的简讯
结果呢.. 到了夜深依然没有你的消息
我真的很不开心! 最需要你支持的时候却得不到你的鼓励
忍住眼泪.. 在想为什么你要这样? 
这大概也只有你自己才知道原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