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August 9, 2012

金宝 | blackball

昨天闲来无事
随着他们来到了金宝
炎热的天气无冰不欢
要不是cm介绍我这一间blackball糖水店
我还真不懂有这玩意
他在槟城尝了过后赞不绝口
真的有那么好吃吗?



近年来在马来西亚的饮食市场有越来越多样的甜品
港台热门的饮料连锁来到了马来西亚开分店
不必出国也有口福了
可以在马来西亚尝试港台的特色甜品

拥有视觉与味蕾享受的黑丸甜品
黑丸是源自于仙草和芋圆的结合
取其食材代表仙草颜色的黑与丸(闽南语的发音)的拼凑

RM6.90


一口接一口
发觉它不但不甜腻
还很有嚼劲
嘴巴一直很没空地在嚼
哈哈
嗯~果然好吃


把事情搞定回到家已是傍晚时分
有爸爸煮的肉骨茶
看似清淡但味道很香
天! 要我怎么瘦下来。。。


此刻滑鼠在我手上乱乱溜
滑下滑下让我无意中发现这首歌曲

【下一页的我】

竟然发现每句歌词正是我此时此刻的心声
就要出发了吗?这问题困扰着我
或许想太多
有些梦, 不去做好可惜
我有点害怕, 孤单很痛
我真的得放下, 翻去下一页, 没时间想过去
站在未知的泥土里
看我勇敢的深呼吸
天空很大!我不怕!
用多少的勇气去面对我的试题
下一页的我会是怎样?
希望能拥有美丽的明天
无论感情或事业


手机突然响起
一把富有磁性的好嗓音传入我耳里
is cm  =)

''怎么?你不开心吗?'' 他问我。
原来他放工过后在facebook看到我的状态

顿时心中一暖
这么简单的一句话就能让我心中的忐忑不安顿时烟消云散
想当初我喜欢上他也是因为他的这把嗓子

在旅途上
爱是氧气
让我越来越肯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