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uesday, August 21, 2012

kuchai lama美食| 电话饭店

打开部落格的心情有不舍也有感慨

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

眨眼就来到礼拜天了

以往他工作我休息  要不然就倒反过来

很难得这整个星期是我们俩个同时休息 



上个星期六晚上  

第一次!是第一次!cm在没有通知我的情况下开车来找我

见到他突然出现在我眼前  我愣了 

好大的suprise !!!  心里其实是的啦   




一个星期的假期要怎么过才不浪费?呵呵

其实有好多地方都很想去的吖

比如合艾 , 新加坡, 普吉岛

碰上开斋节和学校假期  不但车塞人挤  且酒店也会特贵 (计算中...)


19.08.2012【星期日】

带着 hometown 著名的新源珍香饼
一切准备妥当就往马口出发噜

正如我们所料
highway也大塞车

从安顺至马身  足足6个小时

⊙ o ⊙  累垮!


20.08.2012【星期一】

二天在丽雯家附近的餐室吃面


后来还随着她们家人去pahang 
车程约一个小时

看到很可爱就拍了下来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放了鸡蛋壳在上面

她外婆很热情  见到我们来做客还特地去买了100号招呼我们


下午茶

连吃个面都不得空
我还记得这盘面
哼! 
cm叫叉烧云吞面
不懂是卖完了还是外劳听错了
来到面前的是瓤豆腐云吞面

这个男人
动了一下筷子就放在那边, 不吃!
明明不是我的错却发我脾气
无辜。每次都这样! 
到最后大家都吃饱了还要我哄才肯拉下面子把面给吃光 
谁叫我讨厌浪费食物。。臭男人!


烘面包沾curry


丽雯妈亲自下厨烧了几样菜做晚饭
一顿看似清淡简单的家常便饭却充满了妈妈对女儿的想念
吃不惯辣味的丽雯爸只是沾了点ayam masak chili的酱就满脸通红了
还直叮咛我们别吃辣  哈哈

年轻人的生活是越夜越精彩




炸薯条 RM3.90,蘑菇汤 RM2.90,果汁 RM3.90


半个小时后我们换场
去对面的另一间cafe
气氛比较热闹

鸡扒 
RM10.90

tomyam 
道一般
RM4.90

21.08.2012【星期二】

好客的丽雯妈知道我们今天要回kl
7早8早就出去买菜回来煮饭
真的谢谢你  =)

短短的一个转弯却要等上半小时   •_•
午后塞车让人人都昏昏欲睡




这是第二次光顾这家火锅店
这次不一样
at least肚子没塞满了豆沙包

无论是烧烤料或火锅料理
超多choice的



我一个人就喝了4个小饭碗的分量   哈哈哈 xd


RM4(果汁另计) 

mini紫菜汤 =)

i love corn so muchhhh !!
谢谢cm给我刨的冰



5人total RM129

一班朋友能够偶尔这样聚一聚    这感觉真的很不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