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August 27, 2012

马六甲美食| nadeje千层糕


印象中跟随着父母到马六甲游玩是在童年时期
至今过了十多年   马六甲似乎没什么改变到
不过却让我发现了许多美食 ♥

步行上楼  还好房间就在一楼

设备算不错啦  该有的都齐了


他,最最最开心的就是房间里有电视机!


我拍照他看戏   哈哈

原本打算去品尝capitol satay
山长水远来到他却没开店 ='(
哎! 真可惜
唯有转方向去隔几间的



老板还时不时走过来亲自帮我们捞锅底

没什么特别的材料  随手拿了几样



TOTAL RM34


吃饱了开车到处去兜风
来到网友推介的这档耗煎 

打包也要等上15分钟左右
每包RM6

噔噔噔噔!  这趟旅程的point




original cheese
卖相没有特别的好   可味道就是好好吃!
不油腻  反觉得很香

double chocolate   

sweet的名字   
lover in paris

很香醇的咖啡味

贴心的服务员还送上两杯清水给我们




哇哈哈   这什么表情



TOTAL RM31.20



这叫什么? 少量多餐! 哈哈哈
酒店前就有几个小档口


我 : 有濑粉吗?我要濑粉清汤。
她 : 有。但我们称它做老鼠份!
其实心里纳闷着...  霹雳和马六甲的面条类的称呼应该是一样的啊!

结果来到我面前的这碗就是酱的。。


这盘炒果条是我吃过最难吃的 O('﹏')o

比五分钱还小的蚵
不但没有香生抽味  而且还炒到焦了  超难吃

刚才打包的耗煎

抱着期待的心情张口一咬
嗯..  味道普普通通而已  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味喔
也许是冷掉了的关系吧?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