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July 31, 2017

我的生活记载 #从东海岸流浪肥家

七月三十一号了
2017很快的又过了大半年
倒数5个月就2018啦!问你惊没..

说到婚纱照和婚礼我也是醉了
阿余出门在家的时间也不多哎其实我也很头疼
总不能叫我自己一个人去拍照去找酒家吧!这是两个人的事好嘛?
有时候真想skip掉这些琐碎的环节直接去蜜月旅行就算了~

上个星期五我带着阿娘离家出走边走边吃
暂时没有本事带她出国但cuti cuti malaysia还是负担得来的~
从kl到kelantan再回到ipoh,阿娘忧郁症上身一路上不多话
难怪妹妹有时候会忍不住埋怨‘’妈咪你在搭桌是吗?‘’哈哈哈哈哈哈 笑薯我
她应该很enjoy这样的生活
#但我真的越来越不了解她在想啥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些老夫老妻了也会离婚

''还是自己家的床最舒服,你是不会明白我那种心情''
那天从吉兰丹回来,在车上他这样对我说
不是我不懂咯...只怪出门的感觉太好了! 哈哈哈哈 
东海岸roadtrip,超过一个星期
这一路上,有大马人也有外国人,遇到好人也遇到恶人
景点和美食文章我会另外开文~~~

这几天在ipoh的节奏是慢慢的 =)

28/7/2017 [週五]
回到家已经是晚上,大概十点多这样
大家都累啦 。。。
坐长途车比工作一天更sienzZZ
梳洗一番就准备跟周公下棋去咯
睡觉前阿余突然说肚子饿,很积极到厨房去sap鸡蛋
''顺便看下吉兰丹的鸡蛋是不是真的那么大粒‘’
炸到 (白眼翻到脑后去)
如果不是难不成你要拿回去退货嘛?哈哈哈哈
结论是..........aa鸡蛋真不是盖的,是大颗到!!!



29/7/2017  [六]
hey!周末愉快
大家都不用做苦力!oh yeah
姐也不用一边休息一边牵挂安顺一边内疚
但是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早上阿余出门上班了,家里只有我和我娘
翻冰箱想弄早餐但只有在吉兰丹买回来的番茄和鸡蛋 (不舍得吃)
没有车的情况下只好lok科学面啦
把平凡的食物变成不平凡的秘诀是,加辣椒仔!
yummerssssss if you are spicy lover ^^
在外面吃了不少灰尘,加上姨妈来访,完全没有了出门的野心
连晚餐也homemade




甘香鸡 // 番茄金针菇鲍鱼片汤 // 西蓝花炒虾 // 清蒸鱼头 //  糙米饭
sapu到只剩下骨头 ~ 科科
体谅你工作辛苦特地为你而下的厨
其实是自己想炫耀厨艺

30/7/2017 [礼拜天]
难得回来我也不催阿余回安顺
#不要再说你老婆不体恤你
睡到自然醒才出门~
车子开到old town,南香茶室的鸡丝河粉卖完了 (哭) 
茶室满满的人潮我们也不浪费时间等了,脚步移到附近的鸿图酒楼
味道依然失望,服务态度也是
#说多都是泪

吃饱到aeon 18逛街,其实也没什么要买
入口处digi正在促销,我很阿沙力的签了~
促销员给了我一张sim card,要我们on the spot付第一个月的账,RM53
#这样你就不能反悔
新配套和之前的价格一样,反正试下也不会损失啦



settle好超市,有得试喝也是我很爱逛街的原因之一!(害羞)
#不要告诉我你不爱
#很多promoter很厉害站着摆臭脸又不给顾客try



走到干果区想入手一些oatmeal材料
价格也sibeh漂亮
还好家里的coconut oil还有一大半啊不然荷包又要大出血了



买午餐肉送便当盒
可见周末的AEON offer也特别多
还记得在新加坡fair price买一罐大的扣肉sgd4左右,昨天看到的是超过了RM12 (如果没记错)
其实百货公司也不是每样东西都便宜啦!不过遇到member day有送voucher也是可以买的~


转个弯遇到喋喋不休的信用卡推销员
freegift才是重点
应酬几下获送一把citibank雨伞和transformer环保袋
#生活中的小确幸

hurom果汁机很想带回家~~~~~~可是好贵 (很7贵)
女推销员发现我在拍照直接一句过来:不要拍我
我是还好啦没有介意,反而阿余很尴尬往旁边闪
ok你面子重要过老婆的感受



在走之前回到watson,看排队的那条龙没那么长了,拿了我要的toner就赶快去柜台付钱
不是很便宜但多了10% offer(也是抵)
watson买一送一!可是没有我要的产品,买了我要的东西就拉拉声闪~
对,是以最快的速度!哈哈哈哈 谁叫我定力不好 =P



榴莲季节到啦~~~~~~
那个价钱我也是醉了
等人请吃
记得去年我和阿余买榴莲买了几百元
疯了
#榴莲不臭真的很香



走到菜市那边,阿余看得出我晚餐没有要煮的意思,于是很体贴的丢了一句过来:出去吃吧
其实我手上的菜心已经包好称好 哈哈哈哈 很听话的放回去
弱弱的说一句 ''经期下厨真的很累的...''
#只有女生才懂的悲哀

还没逛够但身边那个大男孩却一直吵要去理发
.............早上又不去剪wor
买了今天要煮早餐的料就走鸟
选买面包时候遇到uob信用卡推销员,好人做到底
但,为什么uob没有东西送的?(还是她打算自己留着用)
#fight业绩的人遇到我应该会很开心

晚餐把原本的肉骨茶换去板面
meatless for a better healthy life
出门-回家,用了一个小时半
不是很远只是礼拜天出门用餐你以为不用等的咩,还要是著名的板面
#幸好出门前啃了两片面包

31/7/2017 [週一]
time flies !!! monday don't blue
说好早上7点起来弄早餐结果还是睡熟了 科科
homemade breakfast是阿余request的,很坚持那只
我有把步骤都upload到fb和insta快拍,很简单的10分钟料理
#前提是食材也很简单



下午五点多,要回kampung啦啦啦
明天我的bodyguard又要出门了
大哭+甩门
ipoh-安顺,金宝是必经的town
金宝美食超多!就怕你没有银子only
对,其实在kampar消费其实也开始不经济了
学生多的pasal
#马币不好用大家心里有数
#听说合艾也不接受马币了

好久都没有family day鸟
大家都忙工作忙养活自己 
忙了几十年银行户口依然还是空空滴
健康平安就好啦~~~

#什么行业最赚钱
#最重要不犯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