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July 19, 2017

我的生活记载 #来自蓝天白云的postcard

三更半夜被蚊子叮醒是什么样的感觉?!
oh my god 
我又忘了给自己盖被就睡了
凌晨三点多
我是不是应该倒头继续睡 zzzZZZ 
.
.
.
15/7/2017 [星期六]
从柔佛回来也把衰神带回来了
直到今天才算是可以好好的坐下来休息
累坏我妈的女儿啦~~~~~~~
马六甲+柔佛+新加坡的美食和景点blog迟些会更新ok
这两天我都在忙啥?fb/insta就足够让你手机每天充电2-3次
.
.
.
16/7/2017 [星期日]
6点多就起床了!咱家林爷off day回来honeymoon
早上一家大小出门吃早餐
在大家都决定好吃肉骨茶的时候我还在烦恼吃tosay还是板面
哈哈哈哈哈 原来阿爹连鱼也处理好了
细胞已经不够用 哎哟



我以为礼拜天大家都会睡得比较晚
我太天真了............!!!
新来的点菜员很lansi:你们自来的要等(她把''很久''吞了)
明明鱼和虾都处理好了(也解冻了),结果还是让我们等上一个小时
生气的是,后面来的几桌顾客都吃饱结帐了
我们年轻的饿肚子没关系!家里还有三个上了年纪的长辈!让他们枯等你看了不心酸吗?
衰过人....
结帐RM100找几元
这样的消费额已经是一种习惯
*不是有钱而是马币不好用*



下午开车上ipoh
陪妹妹的未来大嫂更新护照,林爷也顺便缴付ptptn
*突然想起前阵子网红apple的ptptn事件*



around 3pm为了烧肉开车到menglembu巴刹排队
真是犯贱 哈哈哈哈哈
价格如果没错应该是RM40/kg,我们买的那块肉RM43
隔壁的炸年糕也是满满的人潮 (做莫我没有买)

打包了回到Ipoh市区找个地方落脚
66美食中心的风扇无底大风!
原以为大家只是喝杯茶吃烧肉
结果............云吞面、鸡丝河粉、laksa、炒粉、nyonya鸡饭



坐车坐了一整天大家也有点累啦
我就建议大家先回咱们家休息
不到半个小时客厅就传来一阵阵的打呼声
哈哈哈哈哈
洗了澡我煮一点红枣水给大家补补神不然真的会在戏院睡着
我真的不会放过任何洗澡的机会,洁癖是够力严重!



打开信箱有惊喜
thanks mylovelybluesky!!!
刚好那晚睡不着打开Insta看到她post的有奖问答题
我最喜欢收集明信片啦
每次出国,
我喜欢给朋友寄明信片
更期待收到来自不同国家的(风景)
这样,

多年以后就可以拿出来讲故事
别笑,我真希望可以健康的活到100岁



难得弟弟建议大家一块看电影
难得阿爹不反对
一张戏票RM14,阿余上网买了6张七点场
结局..................(tissue please)

after movie直落夜宵
吃不停的家族
gunung rapat的福记板面收档了
附近的安顺炒果条阿爹不ngam
最后随便走进一家角落间的炭炒虾蛤粉
味道60分(个人口味)

回到家已经是凌晨1点多
四个人挤一张床大家一定被我的打呼声吵醒
辛苦了这几天一直开车载我到处去的余先生 =)
.
.
.
17/7/2017 [星期一]
大家都出门早上吃点心,除了爱睡觉的阿娘
一餐下来RM80++,大约有15盅吧!以及几粒包子
中午林爷载着女友一路向北
闷热的天气我们也没有节目就呆家里hea了一个下午
4点多不想浪费家里的冷气有点饿去叫鸡
kfc女点餐员的态度不好,这跟肤色有很大的关系
你懂我懂啦
点了9块鸡的配套,桶里就有4-5只鸡翅膀
换吗?那是必须的啊。。。别当消费者是lulu

吃饱到附近的一毛钱巴刹买点煲汤料
付款时候才知道手上拿着的臭豆一小包RM11(所以我也退了)
收钱的马来妹子一张包公脸:pergilah pasar jangan beli sini
虽然她声音不大但我还是听得一清二楚
谁也没有资格瞧不起谁~



晚上苦瓜排骨汤+罐头豆鼓鱼捞饭
我连吃饭德胃口都没有
不是因为菜色
一整天下来遇到种族歧视的人加上被恐吓,你的心情还会好吗?
我是受了重伤
.
.
.
转一圈又一个拜二鸟,能不说快吗?
上个星期二我还在新加坡流浪~
谢谢收留我的housemate们,还煮饭给我吃 =P



早上7点多就起来洗衣-洗澡-巴刹
不要问我为什么要买这么多菜 其实我是看到就拿 哈哈哈哈哈
青菜RM34++,面包、鸡蛋和罐头扣肉RM23++,1/2kg小虾RM10,椰浆RM2
total RM70
一天煮两餐不知道这些可以顶3天吗?impossible mission-ing


回到家阿爹已经把毛小孩抓进浴室
可怜的bb又被逼洗澡了
它明明就不臭好吗?(白眼翻到后脑去)

这天中午家里煮abc汤、菜谱蛋、sap茄子
阿爹从合艾带回来的臭豆迟迟不肯拿出来开饭因为他一心要给小女儿留着
当你让厨师在家烧菜,锅子和煤气炉不能cincai
ALL NEW!!!
晚上加一道虾仁白菜和煎鱼


我爹的母亲搬过来与我们同住也有一段时间了
奶奶的生活十分规律
睡醒就坐在客厅打开电视看到晚上,non stop
一天5餐,每天都要一杯kopi o 9
下午把自己的衣服收进屋里
傍晚7点多就要打开房间的冷气
直到最近我才发现家里一个月的电费是RM290++
还定下了三不准
-不准烧香
-不准叫她做任何事
-不准进她的房间
难怪大家都说,相见容易相处难~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