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July 28, 2017

东海岸:卧佛寺Wat Pothivihan (吉兰丹)

28.7.2018 [星期五]

check in check out
一天天就这样过啦!
在吉兰丹咱们入住一家华人开的民宿,有趣的是退房才钱放进抽屉这part





我一直以为东海岸没有卖猪肉的pasar
我错了
当我发现华人pasar时,心情是开心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 xd








after pasar we went to thai temple
Wat Pothivihan 卧佛寺









不说你不知,原来吉兰丹泰国寺庙就有好几座了
1.Wat Pothivihan 卧佛寺
它最初的名字是菩提树佛寺
东南亚最大 (世界第二)
高11 长40 宽9
2.Wat Machimmaram 坐佛寺
东南亚最大的坐佛
高99尺 长165尺
3.Phikulthong 站佛寺
高44英尺
4.Wat Phothikyan 双龙寺
高128尺
还有一座面向南中国海的南海观音据说是在bachok,kelantan













添了邮箱自行填写大名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写


一旁的桌子上还摆了几箱的矿泉水
很贴心!



寺庙门口就有几个小档口
别忘了try椰子水~



nasi kerabu


烤猪肉


uncle好刀功!
道地且价格亲民的泰国餐绝对不要错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