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July 19, 2017

毛小孩的无奈

17/7/2017 [星期一]
不知不觉它年纪也大了
也越来越爱睡觉
越相处越不舍得把它独自留在家
(泪奔~~~)
在public地方我会带着毛小孩尽量避开人潮

说起来昨天运气真''不错'',衰事一单接一单

那天咱们和平常一样,傍晚带毛小孩到附近的草场evening walk,在草场的另一边角落(一块沙地)待着
也遇到喜欢小狗的人走过来聊一下
还非常''幸运''遇到一个非常''爱国''的马来西亚人
我的妈呀
姐那股无名火到现在还没消!


故事是这样的~
我和母亲以及毛小孩在草场的另一边聊天
突然一个在附近跑步的印度中年男子走靠近我们,还一副''很慈祥''的样子
你''应该''带狗出门
你这样子做太‘’尊重‘’回教了
最后还''鼓励''我:下次别再让我看到你们在这里
天啊!他居然还威胁我!
当下我真的很生气!
与其吵架我干脆ignore他
快来为我上了一层的EQ点赞呗。。。
毛小孩似乎也感受到了,它默默的趴在一旁(还是跑累了?哈哈哈哈)
后来对方还打电话给抓狗的人过来
姐.......无言了
是不是要把全马来西亚的狗赶尽杀绝才开心 (怒)
你故意闹事故意陷害小狗一定会有报应的!
那个所谓的抓狗人态度有比刚才那个好一点*起码还会跟你说一声sorry*
我跟他聊了几句,才知道原来刚才的爱国之人(印度男子)是一位老师
突然觉得他的学生有点可怜
他这么为国家,为马来人着想,我是不是应该好好''反省''....
哼!
在新加坡那几天,一到傍晚楼下的公园好多人在溜狗
在马来西亚,小狗很明显有着不公平的待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