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uesday, August 1, 2017

忙咩野啊?

去年七月
《爱食客》的工作人员联络上我
邀请我介绍安顺的美食~
面对如此诱人的offer,我自叹无缘消受
但因为当时我出门了,就这样错失了一个参与这么棒的节目的机会
我只想静静

去年八月

我在啃中药
复诊的日子是non stop的状态
卫生棉买了一包又一包
无奈,非常无奈
我只想静静+2

今年尝试了lchf减肥法
认真说一句:伙食费超级的高哇~
经期还一度停了长达几个月
主食不吃姨妈会乱 (掩脸)
肯定不会是怀孕啦!哎哟
until APRIL..她才找到回家的路
我不过是想健康的瘦下来好嘛?

看回部落
才发觉,原来自己不知不觉KO了一年多
omgggg 到底我是怎么熬过来的!!!
恶梦从我载婆婆上ipoh雷射眼膜的那个月份开始
姨妈乱水到导致我不得不辞职 
叹气ing
谁会笨到放弃可观的收入wor
我是傻

对于家人,长子长女多半都是报喜不报忧
有时候看着父母的背影,自己心里是内疚多过欣慰
出生在小康之家,父母虽然经济不好,但教育方面对孩子们从不会吝啬
画画、心算、唐手道....等等
回到家看着柜子里的奖杯,还是会对自己的学艺不精深感愧疚,因为我并没有把父母付出的血汗钱发扬光大

最近都在路上

尤其刚刚过去的七月份
趴趴走是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边吃边减所以不要太期望可以瘦很多 =P
马六甲 - 柔佛 - 新加坡 - 柔佛 - 安顺 - 吉隆坡 - 关丹 - 登嘉楼 - 吉兰丹 - 怡保
cuti-cuti malaysia =)
一个星期的东海岸roadtrip,正值吊带裙的气候,我没把bikini带上真有点可惜啊~~~
有料的人多半很低调 
咸咸的海风迎面而来,这就是假期的味道
马来西亚拥有不少漂酿的海岛,这个得天独厚的优势,很多人都还没有察觉到 (包括我)
我国其实很多值得探索的景点 (别只夸说外国的月亮特别圆)

昨天回到爹娘家
那只可爱的小狗第一时间冲出来迎接我
awww so sweet

八月第一天

回到减肥的日子
我把家里对减肥不好的食物(白饭/巧克力)全都处理掉了...有点撑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