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August 31, 2017

我的生活记载 #阿爸饭店开张

15/8/2017 [星期二]

papa's饭店开张大吉!祝生意兴隆,高朋满座哟~~~~~~
不出钱只出力的food review,还不收稿费
不用谢我啦! (虽然没有人把我这份诚意放在心上)
熬夜几个晚上,谁料菜单和价格还是出了点差错
老板的坏脾气弄到整个气氛都僵了
人与人之间相处还是得要看缘分 (认真脸)

16/8/2017 [星期三]

老黄瓜汤、南瓜汤、苦瓜汤、生鱼汤、西洋菜汤等
我都被炖汤迷到没有了方向 科科
付少少就可以吃饱饱,安顺的食客真幸福哇~



下午一个人开车到街上买油条,回家配黑咖啡
在家野餐别有一翻风味
哎!什么时候开始我家的客厅都变成了酒店lobby啦?
自由是有限公司 *翻白眼ing....

17/8/2017 [星期四]

早上阿母把车key留给我自己走路出门了
牛逼!
然后........那天做过什么完全没印象
智商已经欠费

18/8/2017 [星期五]


早上阿母(又)把车key留给我然后自己走路出门料
牛逼+2
给自己弄了一份咸的燕麦粥,还加点shitake和omelette
直接饱到晚上!omggg i can't believe....
原本想穿美美出门喝茶,怎料荷包很理智
friday no black =)
夜宵lok一包家里唯一一包科学面,再加颗下午打包的卤蛋和菜
好咧 可以睡觉了
肚子饿会失眠的.....
那个谁,要约吗?先说好,我只会陪你去找麦当劳叔叔

19/8/2017 [星期六]


早上出门,给饭店推出的新菜色拍照
不到半天就赶着回家整理照片和修图
不知不觉又到了中午,手机响起''我到你家门口了''

我家老板回来了 =)



table for 2
安顺其实没什么娱乐,电影也没有咱们要看的
这样就过了一天!

20/8/2017 [星期日]



第二天同样在饭店吃霸王午餐
三菜两汤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天天吃鸡饭都不会腻了

经济且耐饱啊!



一家人真不能挤在一块工作
谈钱伤感情喂
现在和以前已经是路人
.
.
晚上待店打烊了咱们一行5人到kampar晚餐
林兄介绍的西餐real不错!
除了点菜女服务员的态度比较lanci之外,老板服务态度和食物水准都ok
回头率90%

*美食会另外开文~

21/8/2017 [星期一]

before beck to ipoh we had our late lunch at papa's restaurant
有我很爱的沌汤,都可以喝下两盅!*不要怀疑
吃饱肥家~

.
不想回了家又跑出来,咱们决定到附近的德记炒粉解决晚餐
好几个月没去吃,这天发现他们静悄悄的起价了!
从RM6到RM7,一涨就是RM1 but人潮依然是满满的~


蓝色衣服是tuck kee老板
.
.
吃饱开车到附近的greentown缴付digi账单 
对,又被 barred了!呜呜.....上次明明就已经apply了auto payment >< 
每次都没有去留意账单的日期,这样子我也很麻烦moh
拿了护照去逛AEON,很热闹~大家都爱吹空调吧!哈哈哈哈
在AEON CREDIT SERVICES换个password再缴付账单,没有多逗留就闪人了
万一荷包受伤就不好了.....老了真的伤不起
.
.
安顺打包的炖汤soup as supper 
当你把老黄瓜汤和白萝卜汤MIX在一起是什么样的味道
来告诉你:老黄瓜汤胜!
我怎么会这么乌龙.........*哭~

24/8/2017 [星期四]

又是睡不好的一个晚上!我操....



爬起来,下楼洗澡穿美美
余老爷''不是说好omelette吗?''
怎样?老娘早上就是没有mood弄早餐
昨天吃不到板面心情很不爽,今天决定再饶去碰运气
老板娘:还有剩一碗
嘿嘿!运气不算坏嘛
eh....说好的lchf呢?

26/8/2017 [星期六]

brunch at 乐会居
阿余也约了同事过来吹har水
weekend的feel超浓



白咖啡和丝河粉is a must!
真的很想问老板''有卖鸡丝河粉走粉吗?''
不要赶我走....

27/8/2017 [星期日]

吃了早餐没有立即出门,反而待在客厅看电视一下
我是体谅余先生平日出门工作很少在家,特意把脚步放慢的
相较以往,脚步真的缓了许多leh


.从早上7-8点就起床出门吃早餐到最近都亲自下厨
.从逛街没有半天不回家到现在买了日常用品就闪人
.从整天拉着他到处拍照到现在只在车自拍

周末出门就是easy,平日繁忙的街道车子2-3辆
咱们先到UTC处理琐碎事物---------缴付水电费
UTC是政府最成功的计划之一,应该很多人都会赞同我这句话
即使过了上班时间才过来缴付账单也没有问题!非常的方便
一站式服务,登记和护照等在这里也可以办~
不到10分钟就gao tim,回到楼下取车时候也顺便买了点水果
一大束香蕉和两粒柠檬 RM8.80
都迫不及待要回家弄个香蕉鸡蛋饼了 嘻嘻


旺记豆花原来是开在芽菜鸡不远处,搬过来ipoh住好一段时间了都没有吃过
一份黑糖豆花add花生,一份黑糖豆花add红豆,另外外带一支小的无糖豆水
交代老板娘少糖她忘了,带甜的口味也不是不好吃
我的余大哥喝了一口豆水就立即皱眉头''少了我心里的那个豆香''
哈哈哈哈 笑薯我了

28/8/2017 [星期一]

BACON用完了不想下厨,走一趟大树下吃酿料

懒就懒还一堆理由.....


中午12点才来吃早餐
people moutain people sea !!!
哈哈哈哈 有听懂吗?
才夹了一件没有炸过的辣椒,大大只的苍蝇闻香而来(停在那一堆辣椒上面)
hmmm 当时候除了我应该都没有人发现它的存在
从RM0.40到如今的RM0.95,老顾客啦
现炸现卖是吸引我帮称的卖点之一,姐对酿料就是情有独钟~

温馨提醒:
如果胃口不大,点红豆或绿豆冰的时候要记得交代''小杯''哦!不然店家会敢敢给你一大杯

晚上在gsc看了部男神主演的电影«杀破狼•贪狼»
看完整个人都不好了
😭为什么是杯具!?
愿你幸福,愿我也幸福

七夕情人节快乐~


30/8/2017 [星期三]

这盘饭是他媳妇给他夹的!
请看下图


哈哈哈哈 84他饿到啊
让你看看什么是满到泄 =P

31/8/2017 [星期四]

假期舒舒服服窝在老家
就这样过~
去年今天在马六甲吃贝壳海鲜
堵车一点都不过瘾
今年学乖了 lol

开始有点想念双薪的日子



还有......
马来西亚,国庆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