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August 31, 2017

八月。柴米油盐酱醋茶


不小心抓伤了手臂,洗澡一直在喊疼
莫名其妙的脱皮 ><''
最近常常会想太多导致失眠,很多不开心的往事会突然涌上心头
看来miss emo很喜欢我
十多岁就出来打工,当别人家的孩子还在念书的年纪,我在职场上已身经百战
好人和恶人,都让我遇见了
吵架和打假,都让我遇上了
面具谁喜欢戴worrr
手臂上的伤,让我想起几年前还在百货公司打工的那时候
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撞伤还导致一大片o青,有个malay顾客还以为我被家暴,哈哈哈哈,还关心我:''如果是的话你一定要去报警''
一句不经意的关心我一直铭记在心


6/8/2017 [星期日]

话说回来,你猜看这里消费了多少?
付钱时候其实我吓到了!
4张RM50!
真的真的不能小看马币的魅力
单据都被我瞪到快穿洞料,东西贵到我现在都还没回过神来....
加上我忘了带会员卡,那心情real x


14/8/2017 [星期一]

这天家里只有两道菜:咸鸡和咸蛋
晚上还开着豪华版老爷车这边去那边赶,为了餐馆我付出不少心血和汗水
忙到很晚,我才有空好好坐下拆信读信



AEON信用卡approved了!omg 怎么会
打开信封active它,有种莫名兴奋! 哈哈哈哈
应该要预庆这卡会被自己刷爆 *touch wood.....

21/8/2017 [星期一]

在路上很不幸运遇上road block,他们几乎每一辆车都截查登记
十分尽责!
如果你有多张SAMAN还没还,他们还很乐意当场给你一一print出来



呵呵 别轻易把车子借给人咯
we reached home before 7pm
把车上的东西给搬下来,再给家里打扫一遍后才出门办点事



不得不说,UTC真的非常方便咧.......这一点政府确实做得太好了!
陪着我的余老爷去更新护照,5年RM200
遇上7PM是他们的rest time,so 8pm再可以回去领取护照

22/8/2017 [星期二]



余大哥出门给我买了aa鸡蛋和bacon
保重的意思很浓厚

23/8/2017 [星期三]



7早8早跑巴刹
现下应该没有几个青年还会喜欢前往这种有点脏兮兮、有点异味的地方买菜了
uncle的么喝声和aunty的叫卖声,我就是喜欢那边浓浓的人情味~
am a kampung girl =)
菜心两把-RM3/芫茜一把-RM1/AA鸡蛋30颗-RM12/咸蛋2颗-RM1.80
从不走pasar到帮我提袋子,这个男人一直在用行动来表示他的心意 *害羞~
买了菜咱们才去吃早餐,就在pasar附近随便一间茶室,实在懒得开车到市区了



板面卖完了,迟了一步 >< 
我点了一碗虾面,阿余选择经济饭
回家看太阳够猛,赶紧把cushion和cover清洗一遍
洁癖发作 哈哈哈哈 差点也把自己丢进桶来个spa 

如果家里也有酒店那种大大的浴缸就好啦!!!

24/8/2017 [星期四]


毛小孩的粮食忘了带回来,这几天它都在吃我们吃的(猪肉)
''有一家宠物店,不妨去看看'' 如果阿余不提我也没有留意到这间新开的
一小包羊肉糙米蔬菜的狗饼和一小包洗牙齿的
宠物店的老板还挺friendly的讲个不停
.
.
闷热的下午 躲在家里处理一堆有的没的照片
没事别乱拍照 不然后果自负 

绝对是肺腑之言! (我发誓)

25/8/2017 [星期五]

独自开车回老家
这个港觉很好~
久违了


买菜,这里结账RM10
买肉干面包
到papa的饭店打包烧肉饭
再开车回ipoh
tgif =)

26/8/2017 [星期六]

after meal we went to Aeon 18


据说暂且跑在前面的科学面是这两款
mykuali的槟城白咖哩和新加坡牌子的laksa拉面
弱弱的说一句......有点贵
名副其实的豪华版泡面~


27/8/2017 [星期日]

吃到满头大汗我脑袋只剩下空调

车子继续开到aeon kinta city


拍拖最佳地点非百货公司莫属 (误)
电器部门大家都喜欢逛,一个看电视一个看printer


每次我都会走到claytan的摊位
我是个碗碟爱好收集者
即使不用我也会买回家摆着好看


农历七月实在没有什么购物欲望,连服装鞋子包包都懒得去逛
两个人就这样饶着超市转圈圈

小插曲:
不远处飘来一阵阵面香
我还看到另一边站着吃到津津有味的几母女
女子一边走去chef maggie试吃一边呼唤她的男盆友:你来一下
男子一脸嫌弃一边走远:我不要
旁边传来promoter愉快的声音:不好意思只剩下最后一杯(当时候女子前面还有2个男子在排队)
我还以为会lady first,那2个男子蹭吃都不会不好意思嘛?
怎么我家保镖就不稀罕这些玩意 (好man)
哈哈哈


晚餐是路边的炸鸡 yes 就是这么随性
他:以后我不敢再欺负你
我:啊?hami大事?
他:尼玛,我买了6块,你一个人就啃了4块,那么能吃...
我:(狂笑中) 

人家是怀孕胃口大,我娘的女儿是有事没事都那么爱吃 

结果晚上在看电视的时候,余老爷丢了一句过来 ‘’厨房是不是还有一包快熟面?‘’
还有谁....?!
15分后,一大盘香喷喷的番茄香肠意大利面出现在客厅
那包科学面依然好好的待在TUPPERWARE里
姐爱吃(但有时候)更爱煮

weekend大家都在干嘛?
你可能还在公司里加班
你可能跟朋友们出国旅行
你可能参加了某个义工活动
你可能趁着空闲上个兴趣课程
你可能待在家一边哼曲一边种花
你可能与另一半带小孩到郊外野餐
你可能约了三五知己在家办烧烤聚会

#再不疯狂就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