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uesday, December 20, 2016

我的生活记载 #卖车养家

20.12.2016【星期二】


前往银行处理一些事情
于...........
终于都settle好了心头那大半块石头啦啦啦 
突然觉得空气好好好好fresh啊
[微风][微风]
大口呼气ing



傍晚时候,阿余的公司车也到手了
是最近新推出的Perodua Bezza,比Perodua Myvi更深得大家欢心 
想买 但想到又要供车就免了
[哈哈][哈哈]


在家闲闲的等阿余下班回来
嘻嘻
要拉着不喜欢夜市的他陪我去逛pasar malam哇
有夜市real兴奋!!!
傍晚时候有人很开心的开着新车载着新椅子回来
他说是顾客送的餐椅捏~
一边高兴一边酸他:你付了多少钱你不妨坦白说
因为他知道我会心疼他血汗钱
因为我知道他喜欢的东西他会不计代价
他一边欣赏一边安慰我:这椅字不贵,我也不喜欢欠人家人情

那,是送的还是买的?!
不管了,满意就好
算一算,姐的新家现在有12张餐椅啦
过年可以放心的请朋友来打边炉乐.......
[鼓掌][鼓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