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December 23, 2016

怡保美食 | 南香茶餐室/小蜜蜂麦面包/新源隆茶室



冬至快乐丫
该怎么过?
[鲜花]
早上和阿余旧街场南香茶餐室吃早餐
明年要叫他老余了
[哈哈]
站着等位子的节奏,也早有心里准备~
著名茶室嘛 不都这样么
还遇到爱霸位子的人 (摇头)
[来]
事情是这样的.....
我们等了一会,发现旁边有张6-8人桌才坐了4人,分别是两位印度人和两位华人aunty
于是就走过去礼貌的问了问:可以搭桌子吗?我们2人而已。
然后那位aunty迟疑了一下:有人坐的。
不到5分钟我们也等到空位子,就在他们隔壁桌而已
结果你知道我们发现什么吗?
在aunty隔壁桌的两位男人站了起来再坐过去aunty那张桌子继续喝咖啡聊天
that means那两只东西霸了两张桌子!
老娘看了火都来
[拳头][拳头]

curry河 (净烧肉和蛤)  RM5.50

照旧一人一份main course外加一份eggs toast
[色]
今天没有吃egg tarts
今天也不叫蛋治,反而选了butter kaya面包和蛋

鸡丝河粉 RM5.50

[馋嘴]
好久没吃啦
超想念derrrr

白咖啡+one set鸳鸯烧面包+生熟蛋 RM5.70

粉吃完很久了 烧面包和鸡蛋才送到
生意不是普通的好哇~
一顿早餐RM16.70
消费和昨天的早餐一样!
我们都一致觉得,今天的早餐会比较丰富 =)


除了咱们吃来吃去的那几样,也有别的选择啦,比如客家面和经济饭
门口有卖麻芝和笑口脆
对面就是新源隆,他们的烧面包也是好好吃~
够薄 够脆


走之前拉着阿余陪我去南香斜对面的小蜜蜂面包店,给阿爹买两条麦面包
麦面包有分sugar or without sugar,价格一样是RM3.40一条


点planta再蒸一下,软软的也很好吃哟~

雨说下就下,所谓的过云雨
下午回娘家吃汤圆 ^^

wait a minute ...... 

说到这个我现在才想起一件事
为啥姐没有想到要在自己家弄汤圆的?
[思考]
汤圆食谱又不是没有 o_O

过冬没有大鱼大肉
只是带了些明虾和有机豆苗去餐馆,给我家的大厨炒
也留下陪他们一起吃晚餐~
最近大厨的心情不好,连吃饭的气氛都怪怪的 ><''

不过,还是想要说一声:汤圆节快乐啦啦啦 =)

23.12.2016【星期五】


睡到自然醒幸福~
洗洗刷出门喝咖啡




抵达时候才早上十一点多,今天的新源隆茶室没有满座确实让我们有点惊讶
平时都得站着等位子的!
反而对面的南香连桌子都摆到了后面巷子
*傻眼*

白咖啡+蛋治 RM5.90

选了靠边的位子坐,在等余先生泊车的当儿先要了一杯咖啡和面包
最爱这样的搭配了~
门口那档酿料粉没有卖了,就叫了猪肠粉和新开的云吞面

猪肠粉 RM4

猪肠粉可以选择冬菇汁或咖哩
咖哩猪肠粉的配料只有几条豆角和炸葱
如果有蛤多好啊~

云吞面 RM4

老板说叉烧卖完了
云吞的馅料只有猪肉,没有虾
额......云吞面不好吃
说好的猪油渣香在哪?
还让我瞄到老板黑黑的手指甲,差点没浸到我的汤里面去
[汗]
没有下次了了了....
.
.
.
走回去取车时候,刚好有几个男子从南香茶餐室走出来
不懂他们吃饱了没,只听到他们说:BLACKLIST
eh 我错过了什么吗?
够力8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