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6

怡保美食 | 老字号德记炒粉(夜市)

15.12.2016【星期四】

早餐有发师傅点心
其实目标是明阁,不巧遇上他们店休
最近的家里 发生太多事了,今天的心情也很不好
晚上没心情也懒得下厨,约了余先生出外用餐 ~
不知道吃啥,随口提议了德记炒粉
抵达时候人山人海
米有人搭理我们 (哭)
站在一边等了半个小时才有空位
[汗]
今天是啥大日子呀?
在等待服务员收拾桌子的时候,咱们拉拉声下单
很快的小菜就送上来了

鸡脚

猪肉丸

滑蛋河

牙菜

好久都没有吃德记炒粉
这也意味着姐也好久都没有吃supper了!
[阴险]
今天炒粉上的速度会比较慢 ~
人多嘛
没关系,只要食物是热乎乎+保持水准的就可以了
[色]
面条的佐料依然是猪肉和虾仁

焖伊面

月光河

三道小份的小菜、三道小份的炒粉
饱到不想说话 ............



在这一代吃东西,很多时候都会遇到老人家或残疾人士逐个逐个桌子去卖东西
通常都是卖tissue的多啦
我下车时候还跟阿余开玩笑:我不拿tissue下车了,等下如果有aunty/uncle过来卖的话,我们就买咯~
我们面吃到一半,一个老aunty过来讨钱(没有卖东西),我给了她RM2
再过一会儿,一个老uncle走过来卖tissue,他说你随意给,我们拿了2包付他RM1

其实我到现在都不明白为什么店家不提供tissue给顾客,再说茶水生意也是他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