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6

十二月。柴米油盐酱醋茶

091216
早上Pasar卖鱼的阿姨传来简讯:今天有明虾
还想说 不睡到中午不起身呢 
[哈哈]

懒懒的 从床上爬起来 
懒懒的 开车到街上去

阿姨留了3kg明虾给我,收我RM128
比平时要贵几十块,接近华人新年的海鲜相当好价
可是姐还是要买要吃!
[嘘]

买好要回去取车
不小心瞄到隔两档挂着大大个mushroom牌子
姐是鱼丸控呵~
扫了1包1kg装的白鱼丸(小粒)、2包160g装的炸鱼丸(小粒)、1包500g装的鱼柱
才几包东西就RM21了!oh my godness
前几天有留意到新闻
指冷藏食品的价格涨幅了不少,但市场依然没有影响,毕竟出口生意量多
真是苦了大马人民 ..........

准备的3张RM50,回家只剩1张RM1
马币实在不好用捏 
[汗]

把明虾分成6小包,也点算了一下数量
3公斤一93只大小只mix~
是平时的4公斤 ><'' 

这年还要怎么过?
[思考]

121216
陪阿娘吃过了点心,顺道弯过去pasar买菜菜
姐快变师奶了饿
塞车塞到pasar已经是15分钟过后的事情
明明只是条3分钟的路 ><
随便挑了10条四季豆、20条羊角豆、一包辣椒籽




chili一包 RM2 , total RM4.50
平时买的豆腐档没有豆腐,买了青葱和菜心



it cost me RM2.60
旁边那位aunty买一大包牙菜才RM1
晕~
再转去隔壁档,向aunty买了10块豆腐

我:没有冰箱这豆腐要怎么收?
aunty:放些冰块或盐水就可以了,不一定要放冰箱的。

和上次我问的菜贩uncle的回答一样

我超喜欢向不同的人问同一个问题 (奸笑)



191216
monday blur ......
早上余先生匆匆出门处理车子的事情,然后又出门工作去了
米有交通工具姐哪儿都去不了,在家等发霉
果然不是贵夫的材料
下午天气很热,才考虑要不要开空调雨就大大的下了起来
快得我连阳台的盆栽都来不及收进来

昨天回娘家~
午餐吃了一顿鸡大餐!大树下印度饭
2个人share一盘饭,还啃了5块鸡肉 
yorrrr 现炸现卖的炸鸡太吸引人啦
余先生,你造我这条减肥路有多坎坷么?
[害羞]
中午拉着余先生跑菜市一趟
科科 姐是越来越有师奶潜质了咯
买了31条羊角豆RM3、10条四季豆、8条番薯
那数量也不是故意挑的,就随手拿的~
一共RM6.50
都带回怡保做饭 =) 



不甘愿回家我们再弯过去买香饼
知道安顺新源和饼家吗?他们现做现卖的芝麻马蹄酥不错吃,还不贵 ^^
一包RM5.83
也顺便多买一包送给阿余的哥哥~


付款时候看着aunty都在给前面的顾客派送日历
到我的时候却没有给,为啥丫?
好不迟疑开口:aunty我没有日历吗?
aunty楞了一下,你要吗?
..........这是啥问题?我不是人么?
我:要+不好意思的点头
[害羞]

.....................................................................我是分割线...........................................................

因为经常有回安顺,所以都会帮朋友代购安顺新源和芝麻马蹄酥豆沙饼面交或邮寄的方式。亲们可以电邮给我,或者去我的面子书留言~
fb : choo ng
email : sw3etlove@yahoo.com.tw
标题请注明 [我要买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