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6

我的日常保健 #顺泰行

保健时间~~~~~
随着年纪增长,健康这话题不是开玩笑的!
谁是余仁生的会员?我一直都是.....
无奈
马币不争气  钱包不争气
药材都快从买不起了
悲哀 ><''
昨天和阿余逛街,走进余仁生想买红枣
一直都在吃余仁生的红枣
500g RM25 以上,在犹豫要不要买
因为姐喝红枣水喝得很勤快,一包很快就会被我煲完 
一秒两秒三秒......
决定移情别恋,走到对面的顺泰行去
[害羞][害羞]
别人家女孩是逛衣服部门,我是个另外


价格比eu yan sang便宜上许多
2包大枣(500g/each) RM19.50
负责serve我们的女店员说将它切开两边煲水会比较出味


上次阿余给我买的红糖变蚂蚁窝了
疼 ing 
问该店员红糖和黄糖的区别,她说:一样的东西
我都懵了.....
傻乎乎买了2包,一包RM1.80
后来逛aeon时候看到架子上也有这个牌子的黄糖,还便宜10仙
[思考]
包装上写[黄糖],[gula merah],[brown sugar]
回家打开闻一闻才发现其实是有区别的
[嘘]
我还是比较喜欢那个红糖味


在网上得知,红豆和薏仁煲水喝可以帮助体内除湿排毒
想一次过买5包放家里图个方便
谁料货只卖剩1包
[汗]
来红豆那么畅销滴!看来姐慢了好多步 .... 


买冰糖也是一门知识丫
不同的材料需要用到不同的冰糖
待我有空还得补多几包那个晶莹剔透的冰糖额 ......


我们还买了一支RM3.50的凉水,加起来 RM32.60 
最惊喜的是有日历收
[亲亲][亲亲]
美女店员:要大的,还是小的?
我:两个都要可以吗?
然后她笑着点头给我拿了~

昨晚切了些大枣+2匙黄糖煲水喝
还请友人一块品尝
献丑了 
[偷笑]

等等
咦?这些.....都是要存进冰箱的吗请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