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uesday, December 13, 2016

雨后彩虹

13.12.2016【星期二】


有人换新手机~~~~~~
huawei p8,拍照功能不赖哟!
在新加坡购买的手机,托朋友带会金宝
早上和阿余到kampar和弟弟会面就为了他的新宝贝~


早餐是pasar的老鼠粉汤
说来一肚子的恶心
该档口的老板,居然边说话边用手指tuk我的酿料
是的,手指都碰到食物了
楞了我都!都不知道该不该继续下单 ......
吃了也没有多加逗留,直接返回怡保
午餐在家简单煮简单吃~ 


傍晚jio小狗到草场走走
才下车,天空就下起雨来
带着小狗到对面的bus stop避避雨
没有狼狈,散步嘛~就应该是带上好的心情


不自觉抬头,惊见天边那一道七彩
什么时候出来我不知道
雨后的彩虹,划破了蔚蓝的晚空
煞是好看~
赶紧跑回车上拿仅剩5%电的手机,拍下这美好的一刻
不一会儿,雨渐渐地变小了
呼吸着雨后潮湿的空气,被小狗牵着在大大的草场上乱跑
漫步了半个小时,彩虹也看得好过瘾!
心情也莫名好起来 =)
这感觉,有点像初恋
[心]
也有人称她做 [日头的影]
如果她是神与人的约定,我希望你听见我说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