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May 27, 2016

婚后记载 #咱们的第一个05272016

这几十年来,527这数字再浪漫姐也只能观望
呵呵 ..... 今年终于例外啦 ~~~
[酷]
咱们婚后的第一个527 
[偷笑]
but大家却是工作过 
[白眼]
快乐不到3秒



527前几天上了金马伦一趟,买了些西洋菜,527这一天终于可以大显身手乐!嘻嘻~
一大清早就忙着进出巴刹,回到家洗个菜熬个汤就站了近一个小时,但厨房频频飘出的一阵阵香气,都值了~
好不容易汤熬了一个多小时,下调味料的时候姐居然摆了个乌龙,最后 ..... 好好的一煲汤被神一般的''厨师''搞砸''了。1kg RM5的西洋菜和RM10的排骨以及丢下去的几十粒红枣统统报销 >< 
[悲伤]
肉好疼!都被自己蠢出泪水来了
吃晚饭时候看着余先生,就知道他是在用生命在喝汤 ..... 最后还是啃不下第二碗

咸啊 x100000 (开水在哪儿)

小贴士 : 如果汤头太咸,不妨加入切片的马铃薯。如果一片还不行,第二片~ 

[鲜花][鲜花][鲜花]

527 宣言 

♡ for wife 

你是茶叶,我是热水,天天泡你
再清的水也没有你的眼眸清,你是我眼里唯一美丽的风景
我甘心被妻负 

♡ for hubby 

老公要记牢~
早请示,晚汇报,出外应酬别胡闹,夜不归宿要戒掉
脸带笑,有情调
多宽容,少计较,我会爱你直到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