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June 9, 2016

9/6 端午节


又到了我最爱的粽子节啦~

婚后的第一个端午节 =)

端午节安康~~[心]

在网络上看到一则关于粽子的冷笑话~
一个粽子被逼到墙角,情急之下它脱了衣服喊:我是卧底.....
[哈哈][偷笑]

今天都吃粽子了嗎?

小时候都是阿爹负责买馅料,阿娘负责裹粽子。家里每个角落都充满了粽子香!在包自己那份时一定会下很多很多的馅料,还可以一连啃上三到四粒
哈哈哈哈哈 食量很惊人!那时候发育嘛
后来这几年大家都忙碌着工作,很多时候连买粽子都显得懒了

渐渐忘记了粽子的味道 .......

今天早上和阿余跑到了旧街场光兴茶室吃河粉
路过茶室前,一个不小心被阿姨的粽子摊给吸引住了!有阿婆粽子、肉粽
肉粽大的卖RM9,小的卖RM5
阿姨一直推我们买大的 (是觉得小的不够阿余吃么?)
但要RM9一粒!当下是觉得有点小贵
[白眼][白眼]
原想掉头走了,还一直跟阿姨强调说我们没有小张的钞票(这是真话),她还说没关系,她有得找

毕竟不是每个摊子都接受RM100
毕竟市面上有太多RM100假钞了

一旁的余先生二话不说,默默掏出了钱包,默默掏出了一张紫色钞票,给我买了两粒~
吃着香香软软粘粘的粽子,心里早已经被感动填满了 ❤️

虽然你嘴上一直嚷迟到了,但还是选择了陪我坐下吃顿早餐
证明我在你心里是有份量滴 =)
看你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其实我心里很爽!哈哈哈哈哈哈
证明我在你心里是有份量滴 =) x2

下次没有说再见不许走喔!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


穿过思念的巷子,端午节快乐

关上手机
想到粽子、想想我 
你会发现  我和粽子一样可爱!xd
- copy自网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