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May 9, 2016

我的生活记载 #请假条

去年五月,姐给自己的心灵放逐了快两个星期
爽!
跟着阿余北上,北海到槟城、亚罗士打到勿洞
回到怡保,也去了金宝
再陪着我南下,吉隆坡到马六甲
几乎心里面的美食都有吃到~
开心的时候喜欢吃东西,难过的时候食欲特别好
有些人减不了肥不是没有原因的!
[害羞]
没有一点点防备,大姨妈说来就来~
还有一点点血崩的状态
胃口特不好!明知不能碰冷却偏偏很想吃 ++
干什么都特么烦!只想好好睡个美容觉

这时候,身边那个:宝贝,亲一个
亲你妹啊!滚滚滚...........

脾气暴躁一定是姨妈的错 ๑◕ ₃ ◕๑

过了之后我依然是温柔善良的巨蟹座 ✪ ‿ ✪

除了暴走,姨妈来时错觉停不了!
ㄨ我裤子上有血
ㄨ我凳子上有血
ㄨ后面有人在盯着我裤子上的血
ㄨ动一下都回血流成河
ㄨ浑身血腥味
ㄨ辣椒就那么一点点没关系,肚子才没那么容易疼
ㄨ吃再多也不会胖
ㄨ永远分不清那种拉屎的感觉到底是姨妈疼还是肚子疼
⊙﹏⊙
照常工作的日子,还遇上了周末礼拜,疼得姐都跪哭了!
才惊觉,姜和红糖是王道额......
上几个月,姨妈乱水屎了
一下少,一下多。一下没了,一下流不停
纳闷 +1
姨妈巾不是万能,但没有了它是万万不行喂
妈呀!姐的荷包都快被姨妈给掏空了
老板,我要放有薪假

じ☆ve ,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