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May 20, 2016

一个人的520

如果你有我的面子书或insta,你肯定有看到我早上发的状态

姐 不 虐 狗,5 2 0 快 乐 [心]

午休时间,开着我的小米带着我的小白去KFC打包

永远不可以放弃薯条
#真的

不得不说,drive tru KFC 的服务有点乱
order part 的工作人员边下单边和同事开玩笑,不大会听英语,我重复了3-4次他才明白
不要紧,这不要紧
问题是,心不在焉之余笑声和讲话声都从mike里传了出来
[黑线]
等待食物时候,姐很倒霉被工作人员要求把车开去前面前面前面去等,等了好久食物都还没好。过了十分钟,换另一个工作人员前来确认多一次订单,再过了五分钟,我这才拿到了食物,还要是冷了的炸鸡!
[抓狂]
带着小白不方便下车,罢了~

今天520,余先生和他马子各自忙各自的工作,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度过这一天
下午姐给微信简讯FB看了一遍又一遍,啥都看不见
你这块木头。咱们说好的浪漫呢???
哎!这,跟单身狗有啥分别丫
心,都碎了~

[委屈][抓狂][悲伤][伤心]


一大早就被随处可见捧花的妹子虐了一路
不能我一个人心塞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手机终于响起了~
在电话里姐碎碎念了一堆有的没的,才发现面子书有''惊喜''
[520一生一世] 多么含蓄的表白丫
[偷笑]
不拉仇恨了~
但是余先生,你好歹也上传张咱们比较浪漫的照片呗!
[挖鼻]

直到傍晚,没有一点点防备
林心如和建华520公布恋情!姐完全震惊了
终极虐狗!



大家有看么?浙江卫视近来很火很红的真人秀 [蜜蜂少女队] 
教头有隆粑 (吴奇隆)和霸道总裁 (谢霆锋) ,他们各自带领一队少女展开一连串的魔鬼训练 
我看了无数次了!不腻~
我从马来西亚爬山涉水來到你们的微博,知道好多人喜欢你们,我被淹没了,怎么办



许慢慢许和琪很甜美啊!超喜欢她的,我是冰琪淋们之一!



有二次元外号的涵宝罗姝涵粉可爱咧



刘总刘雨也是越来越有女性魅力了
哟!可帅可美



特技担当赵婉婷很甜美~姐是婉豆宝宝们之一
上一期她因伤而退赛了 °ο° 很可惜,亲自粉碎出道合约书,我看了心是酸酸的 ... 永远记得你的1号表情



高冷实力孔雪儿rap起来还挺不错的
软糖阮诗如声音蛮性感的
温婉的大姐姐曾咏熙踢馆成功,歌声撩人

不论是闪耀七隆珠还是冲锋少女队,其实我两队都喜欢!
多变的少女们已可以成功驾驭各种风格,每一种都辣么惹人爱
[爱你]
可以清新脱俗
可以美艳动人
可以摇滚
可以舞曲


第6期演绎得爱情 甜蜜海有超级助教吴克群
他那首歌曲 #为你写诗 陪着我开始了和余先生的恋情
如今听回,还是会很回味无穷滴!嘿嘿~



第7期有七龙珠的成熟性感风



第9期她们去到和韩国的cj练习生们切磋交流
出发前,两队剩余的12位少女将合并一队进行排位赛,入前三的享受了很好的待遇
进行跨国友谊赛前还需排舞,再挑选出5位唱跳和5位纯跳的合适人选



二次元为了评委认错了人,哭了一个小时!口爱咯她~








第10期还去了美丽的澳门进行第一场出道冲刺站,闪耀异国舞台~











上一期有女神高圆圆来袭为少女们逐梦加油,讲授走红毯秘诀,助阵大考



第一场两队除了演绎各自队伍的主题:闪耀和冲锋




第二场有《匆匆那年》,一首歌曲不同演绎

闪耀七隆珠用《匆匆那年》讲述青春爱情,受伤的婉婷更是轮椅上阵!她们唯美的演绎加上舞台设计美轮美奂的,不知不觉被带入青春爱情的回忆中

被感动得一塌糊涂



冲锋少女把《匆匆那年》改编为当机器人爱上人类



个人觉得闪耀七隆珠的比较精彩,但最后的结果竟然是输了!还要让他们自己对内PK
唉!无语了~最后举牌的媒体……

太虐心了~我能说有黑幕吗?

推蜜团李艾很明显偏坦谢霆锋,节目组也这样放任她
看了很多评论,百分之99的都在骂人
在微博看到一则这样的评论:
李艾,你真是够了。问吴奇隆你觉闪耀吗?你妹,你怎么不问谢霆锋你觉得冲锋吗?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好

第11期,面对在最后一刻,将与出道战擦肩而过的残酷现实,蜜蜂少女们都拼尽全力
大家都刻苦认真的追逐着自己的梦想,用汗水铸造成功,每个人都是很棒的
如果能够让两队里都有实力的一块出道,那就更圆满了!
倒计时一天,明晚凌晨2点,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不见不散
这个周末,有你更甜蜜
[心]

じ☆ve ,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