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uesday, May 3, 2016

我的生活记载 #车锁匙

2016上半年就紫样过了四个月
生活上没有很大的变化
要说有,
那就是  我挂上了你的姓氏 
不开心的是  基本上生活方式还老样子
你依然在跑你的业绩,我依然是干我的粗活
每天都在期待的,
莫过于  你休息时候开车下来陪我,我休息时候开车回咱们的家

咱们的家~
[心]
是多么sweet的一个词呀!

前两天,也就是五月一号劳动节
余先生惯例放他的假期~你就好啦
他马子就没那么好命了
[悲伤]
哎!
虽然没能一块休息一块出门游玩
at least,
至少避开了旅游景点的车龙和人潮
至少能早上一块吃早餐、等我放午饭时间聊一下废话、等我放了工再一块夜宵增肥
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
没得放假,唯有酱安慰一下自己受伤的心灵咯


昨天是星期一,依然是公共假期
余先生无所事事等我下班(也是好不容易的)
下班钟声一响,咱门一刻也不浪费连凉都没冲就开长途车回家
觉得自己都快被汗味酸屎了
[汗]
回到家,刚加入大头虾一族的阿余才发现他公司车key不见了
摧毁了许多脑细胞才记起原来是留在本姑娘的车
而本姑娘的车在娘家
[挖鼻]
不用多说,吵架一定是咱门的续集
因为每次有问题发生,
余先生的语气只剩下不友善!然而他妻子也不是个省油的灯 =P
一触即发!
怎样吵,问题依然存在
一边洗澡一边动脑筋一边流泪,也逼原本想立刻开车回去取锁匙的阿余去洗澡
大家都需要冷静一下......
后来我建议第二天载他回公司上班,先向公司借用备用key,我中午回去上班时候再快递他的车锁匙给他
[鼓掌]
好棒的主意有木有?
但是这个好到不行的idea竟然被他拒绝了!
说到老娘口都干而那块木头居然还是坚持三更半夜回娘家拿锁匙
真想巴他
来回4个小时的车程啊大哥!你以为aeon kinta city去aeon 18那么近咩!
坐下商量了十分钟~
结果有人还是很man的甩门而出,苦了在客厅等到睡着的妻子
男人,你不是一头牛好么?

[作揖]

每逢星期五六日,老娘是最最最不得空的,进入了忙到六亲不认的状态
不像大型酒家或老字号茶室,off anytime
星期五,余先生为了要载我娘而等到凌晨3点才能入睡
星期六半夜,陪着放了工才会肚子饿的妻子去德记吃炒粉
期日,陪着放了工才会肚子饿的妻子打边炉打到凌晨
加上昨晚.....
打从星期五开始大家都没好好睡上一觉
状况百出,只怪大家都累坏了~
终于作息今天可以恢复了正常啦!
明天会更好~

じ☆ve ,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