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May 19, 2016

我的生活记载 #洗发记




乏闷的星期四!
为什么说是乏闷呢?我也说不上来。
总之就是那种又热又沉重的感觉

也许是没得去旅行的缘故呗!
也许是减肥减没有呗!
也许是......... blablabla



早上还没睡饱就被家里那只会动的娃娃叫醒了
呵呵~它果然听懂我讲的话哩!我临睡前告诉她:早上记得叫我起床...
梳洗一番,看看时间,才10am多,要干嘛呢
OK,就上发廊去呗~

总得干点什么好赶走这种不好的心情啊~


为了方便,连早餐也是最简单的
麦吐司夹芝士片




其实我没有很爱麦之类的食物,但为了健康,我啃 ...... 
有一片面包啃了一世纪的感觉




男生不懂的事好多,比如 [為什麼女生要花錢去給人家洗頭,自己洗很难吗?]
老实说,自己洗确实不容易!尤其长发的!
姐头发不短,你说要站着洗好还是弯着洗好?长发女生洗发精特贵!因为用很快啊!洗发精要搽很多,洗完还得抹上个润发乳什么的,这点姐实在是没那个耐性捏 ...... 洗完还得要吹干了才可以出门,吹到后來自己都滿头大汗了,超不爽der !吹完还要来个夾直或夾捲什么的
>< 要剪短发又不舍得,也觉得不适合

然后,夹上一个小时也没有觉得那样子有多美 

但是!
去美发店还有茶水喝 ~
洗头小妹倒洗发精好像不用钱 ~
洗头还会給你按摩头部 ,还带到肩颈 ~
一边享受一边翻流行杂志 ~
平均一次可以看二本

上美发院不单躺着洗 ~
发香还可以維持3-4天 ~

第二次上这家发廊弄头
印象中招牌是打着爱丽丝的名字,现在看到招牌写着大大个Jeniffer
似乎换了老板娘~虽然好奇但姐没有过问太多啦
上一次过来时是个炎热的午后,今天比较早
我以为我最早,其实不然。店里已经有两位顾客了,还是其他种族的,加上我,三大种族都到齐了!边看杂志边等,我等了也快要一个小时
店里只有年轻性感的老板娘和一位洗头小妹,虽然是慢了点,但服务都很到位啦~
才一坐下,小妹就端来一杯茶和报纸
赞!
有一些比较著名的发廊却连这一点都做不到呢!
[嘘]

洗了几百年减一次的头发,开工去
回到工作岗位,我终于知道不好的情绪来自哪里了!闷啊 ........
没有可以八卦的同事和朋友,没有空调的工作环境
我是哪来的毅力可以干了好几年?
哎!可怕的周末礼拜又要来了......

下午四点,天气开始变得OO滴,快要下雨的感觉
才想没多久还真的给老娘下起了毛毛雨咧
吃过了打包回家的虾面,喝完一包冰美禄,全身细胞开始不安分起来
OK,就上发廊去呗~
没错!又上发廊 =)
[挤眼]
有木有女孩会在一天内上两间发廊的?



去了趟micheal wong,他是几年来我固定的理发师,从短发到长发
虽然每次去到都要等最少半个小时
虽然他很喜欢头发修剪到一半去做别的事情
虽然他时常在修剪到一半时候弄掉剪刀
虽然他手艺退步了
虽然他理发价钱会比别间来得贵一些
虽然每次我回到家都会被我家妹子取笑 [为什么他每次都把你的头发剪到不整齐]
但我还是风雨不改定时过来找他替我修剪头发
[微笑]
习惯,真的是一件很怕的事情

两年前今天,姐和情郎第一次去台湾
两年后今天,姐看着身边的人去台湾
羡慕的份.......
明天还要是个很漂亮的日子,520
阿余,咱们说话的浪漫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