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July 31, 2015

怡保天津茶室 | 鸡丝河粉/炖蛋/白咖啡

29.07.15【星期三】

格子风 
不小心在百货败下的战利品,一大早就迫不及待穿上它


悲喜交加的一天
喜的是还是星期三还可以悠闲过
悲的是星期四要回去做牛做马喽
忘了这件事好吗


yay ! food post again ! throwing you back last month
来自味蕾的通知,想念天津茶室的鸡丝河粉了!
the most popular stall in ipoh
其实也好久没过来这里吃早餐了
余先生不爱来,他说这里的食物很贵吃
余先生那节俭的美德我实在应该多多向他学习



和上次来一样,几乎满座
challenging to grab a seat 
很幸运还有个小桌子给咱们
1150am这时,点了一杯白咖啡雪和一份炖蛋 RM10有找
第二次吃这里的炖蛋。带冷带甜,软软的口感
店家很贴心哟!还多给了一小杯开水,好让顾客可以解解腻~


无肉不欢的余先生点了一碗牛腩粉,还夹了几块炸料

天津牛腩粉

眼看他那碗牛肉粉都快见底了,我的鸡丝河粉咧?
看着阿余津津有味,我都饿到不耐烦了
感觉很不妙,每一秒都过成了一年
我知道我当时候的表情是难以捉摸的
期待着······· 不耐烦中········ 彩虹闪过了我的脸,等到菇凉好想翻桌喔
差不多半个小时过后,一碗粉也好不容易

天津鸡丝河粉 RM4.50

have you seen the layer of orange oil on it ? yummers
the smooth kuey teow is a main point too
一碗热乎乎放入了鸡丝和虾仁
而且汤不多,感觉都是神的恩典啊
[馋嘴]

吃了早餐,走到对面的二奶巷
发现了间华人煮炒店,走过时高朋满座的画面



巷子里有几间纪念品店和几间小食店
平日游客不多,不必人挤人



天气不凉
晒太阳是余先生最痛恨的事
可他马子还没晒个过瘾就被他拉着上车了
又是一个吵吵闹闹的早上
[鼓掌]



天津茶室(thean chun coffee shop)
add : 73 , jalan bandar timah , 31650 ipoh per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