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July 31, 2015

怡保美食 | 德记(老字号)炒粉

29.07.15【星期三】

把美食吃成了赘肉
减肥是我一辈子的功课
那赘肉不好摆布
[怒]
一不小心的卡路里就足以让我懊恼整个晚上

以往怡保待着的时候,最喜欢拉着余先生夜宵去
芽菜鸡和德记老字号炒粉是首选
谁摆脱得了美食的诱惑呀
[挖鼻]
近来都会提早完成晚餐
夜宵能免则免~
人家的健康意识提高了
[害羞]

7pm,天还未暗,身在美食城,咱们还是下意识把车开往德记炒粉
the famous noodles house in ipoh , since 1963 
不少外地旅游者纷纷慕名而来
传承了三代的老字号炒粉店,《阿贤人情味》也介绍过
抵达时候还早,却几乎满座了!


有多久没来这里吃面了?有一两个月了吧我看
实在太想念这里的食物了!
抵达时候就刚巧有个空车位,而且就在炒粉店的对面,漂亮
[haha]
和余先生选了个角落的位子
还记得那天吃面时候,刚好垃圾车就经过了我们身旁,这料加得还真巧
[黑线]

菜单

八爪鱼是每到必点的前菜,不曾miss过
淋上葱油,再沾点店家的微辣酱,停不了口
[馋嘴]
have no excuse not to try this

白灼八爪鱼 RM12.72

想要来点汤水什么的,猪肉丸是唯一选择
但可别奢望这汤水那味道能带给你什么惊喜,毕竟重点是那肉丸

猪肉丸 RM3.18

在怡保,不来盘芽菜怎么行
爽脆的口感搭上淡淡的麻油香,也是醉了~

芽菜 RM3.18

担心吃不完,几盘炒粉咱们都只点单座的
余先生边吃边点头,看起来普通的米粉和伊面味道真不错

炒米粉 RM6.36

焖伊面  RM6.36

吃炒粉叁巴也是半个主角,咱们拿叁巴的份量是没有跟店家客气的
一人一个小饭碗!吃叁巴当滚水喝
才两盘炒粉上桌已经是半饱状态了

福建面(大碌面)  RM6.36

多年来福建面依然是我的心头好
想念金莲记那福建面的碳香了~
[色]
lastly , a simple dish we never get tired of
不过这一天的滑蛋河似乎炒得不夠火候

 
滑蛋河  RM6.36

接二连三的炒粉,连隔壁桌都忍不住看了过来
三道前菜、四盘炒粉
重点是只有我们两个人
那食欲不是普通的,我都被自己的胃惊呆了
先让我静静
[疑问]


吃到咱们俩的肚皮快被撑爆了
逛商场是最好的饭后娱乐
走走看看,买了一双球鞋,晃了一下MR DIY
电影前踏进了星巴克,摩卡一杯 
[爱你]
那柔滑的口感,我都快醉了


近来余先生很疯GSC,爱上GCS IMAX的气氛罕座位
凡电影日都指定要买GSC的电影票
ant - man 这部电影真的粉好看~电影里的蚂蚁让人很感动啊
但现实往往和电影情节相反

吃饭逛街看电影又一天喽!平凡就是幸福呀



德记(老字号)炒粉
no 61 , jalan yeau tet shin , 30300 ipoh perak
business hour : 5pm-2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