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unday, October 5, 2014

生活札记:my new SPEC


如果几个月前在台湾
没有不小心弄丢我百多块的眼镜
想必我荷包应该安然无恙吧!(๑•́ ₃ •̀๑)
呜呜呜~
真是苦了打工一族的本姑娘

话说那天
经过focus point
被店面的RM129吸引了目光
双脚不听话走了进去
那一刻,就注定了荷包会瘦下来了



那天在怡保aeon station 18的focus point
验了度数,选了镜框,付了款。就回家等快递
为什么没有直接拿到货的原因,是因为本姑娘的度数不是普通的浅
加上我不是当地人,还得回去工作
所以需要等上好几天才能收到货
唉~高度数近视眼的悲哀


所幸focus point还提供了免费快递
啊不然我还得自掏腰包
到时候那副眼镜就不只是收据单上的价格了


还记得由于工作忙碌的关系
我的眼镜送来家里时候没人签收
寄放在快递公司好几天了我才有空过去领取
一到家
收到aeon station 18's focus point的来电
要确认我已收到我购买的产品
嗯,很好的售后服务。
话说上个星期,在怡保百盛公司逛街时候
打算替自己买盒隐形眼镜
很自然想到了focus point
在楼上找到它,走了进去,很快就有店员走过来
询问,配货,付款
服务也是粉赞噢


上一副的眼镜是带绿色的
为了别触物伤情 LOL
这一次选了粉白红色的


从原本的RM129
再加上削薄镜片什么的(度数深,镜片厚)
演变成RM289
经过减价
RM269成交




我的心到现在还在滴血
是,没错。
对一些人而言,一两百就像一两块
但对我而言,是很大的一笔数目!
因为我的每一分都是辛辛苦苦,用劳力赚回来的血汗钱

粉白色你,别再不告而别喔~


上个月六号货到手至今也一个月啦
自从配了副眼镜,也逐渐减少戴隐形眼镜的次数
天知道没有眼镜的那段日子超
我戴隐形眼镜的时间
远远超过了十个小时。。。


总结:要好好爱护我们的灵魂之窗。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