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October 13, 2014

适耕庄(鱼米之乡)一日游

人家是蓝色星期一
我却是橙色星期一
星期一很轻松
昨天,也就是礼拜天,工作好忙,粉累噢
骨头都散了~
打开电脑,才发觉这篇鱼米之乡的游记拖得有点点过份了~
呵呵呵

17.09.14【星期三】
早上醒过来,发现原来还可以继续睡懒觉的感觉真的很好~
不过通常我不会就这样浪费宝贵的假日
和阿余突然心血来潮
咳。。正确来说是我,是我心血来潮 =P
跑到了''郊外''去
望着一望无际的青色,感觉好好喔!


看到一大片的绿油油
有没有让你想起了什么呀


对啦!就是sekinchan
our first time here
我们抵达时间,第一件事就是先填饱肚子
呵呵~
我们俩可是空着肚子就出门了喔!很迫不及待~
把车泊好,打算到建旗海鲜饭店去吃午饭
谁料满座,店家还要我们站着等5-6桌吃完才有位子
不打算把时间耗在‘’看人吃饭‘’
走进去座落在巷子里的隆华海鲜酒家
却遇到一个服务态度灰常恶劣的女点菜员
再换别的地方吃
就不信那么倒霉,哼
走回出来,才经过渔港海鲜饭店的门口,老板娘那把亲切的招呼声传了出来
很开心,我们很快走了进去,随便找个位子坐下

啊 啊 啊 肚 子 真 的 很 饿 呀

港海鲜饭店

港海鲜饭店 (hai kang seafood restaurant)
154 , lorong 3 bagan , 45400 sekinchan , selangor
tel : 017-2241033

这家饭店保留了原始的渔村木屋风
凡到适耕庄,似乎都不能错过这里的豆酱炒鱼,我们也点了一盘

虾米油麦
这道菜我给满分

好吧!我承认,我真的超爱海鲜!尤其明虾~ 嘻嘻
明虾是当天才抵达,所以老板娘也很阿沙力介绍我们最新鲜的煮法-白灼明虾
还带点淡淡的酒香~



蒸虾婆
这道呢就不够过瘾囖
一来小且没什么肉
二来没膏

讲起这道虾婆,让我想起了在隆华海鲜酒家点菜态度很嚣张的女服务员
问她有什么介绍,她不搭理你,只告诉你这里食材有鱼有虾有菜
顶你的肺!鬼不知你妈是女人咩 
在我们决定要点什么的当儿,她很不耐烦一直催我们•﹏•
忍。。。
我们点了虾婆,她也不打算介绍你他们家的招牌煮法,我们就随便要一份蒸的好了
然后,她用很凶的态度告诉我们虾婆不能够蒸。我被吓到了!
也很不解,于是随口问她原因
【我们家的虾婆是冷藏的】这就是她的答案
真的很不爽,你就不能别浪费大家的时间,直接介绍给我们你们店的煮法不就好了吗?
NLM 
点炒鱼的时候更好笑
听不清楚再礼貌问多她一遍时
【我刚才不是跟你讲了吗】矮油!有够凶的~
她很不友善,也不打算再讲一遍
当然到最后,我们很有骨气当场就走人
这样的嘴脸,看了真的很气囖
谁喜欢花钱买难受啊


吃饱喝足,我们到沙滩去吹海风囖
天气阴阴的,没有浪花一朵朵


他们...应该是在捡贝壳吧?




很怕被阳光晒到的余先生


远远可以看到张矮凳在桥尾上

我是越大越怕高,老了。



有小孩的来到这里还能放风筝喔

沙滩上还有卖小食的档口

口渴了,还可以向电单车安哥买雪糕

让游客歇息的凉亭

又是一个拍照的景点



有多久,我们没有像这样,接近大自然,悠闲的过假日了。偶尔的郊游,感觉真的很棒!


到此一游的证据 =P

临走前,看见有一间拿督公庙,还发现了一棵大树,而且还是棵许愿树呢 



每年的五月尾到六月头,以及十一月尾到十二月头,是收割期。



适耕庄有分成 A村和B村,还有渔村
刚才我们吃饭地点是渔村
车沿着稻田开,误打误撞开到了南天宫,没有特意进去,继续开,来到了稻米厂


随手买了两包米回家
其中是养生糙米RM10
不论我去到那里,买手信那刻就只会想起家人
哎~巨蟹座的本性




 回家前,再来一张,ester-CCCCCCC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