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October 31, 2014

金宝 | 明珠肉骨茶



放工囖!
终于可以好好的坐在电脑前
边喝着热腾腾的姜茶,边打部落了~
end of OCTOBER 2014
time flies huh
心情有点复杂。有伤感,又感慨
年纪越大,情绪越低落 •﹏•


身体不适进入第二天
这两天的天气和我的心情,一样~
雨一直下。



昨天开车到金宝吃肉骨茶去
嗯,对。是独自一个人没错
孤单吗?不会啦
反而我会很享受自己一个人的时光 

说到金宝明珠肉骨茶
我一直对他们家的油菜念念不忘!那淡淡茶叶香的油菜~


适逢雨天,喝着热腾腾的肉骨茶汤,感觉好温暖噢 

一碗白饭+一人肉骨茶+一碟油菜 = RM13.50

正当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突然发生了一件影响我情绪的事情。
载送煤气的罗里在门口下货,为了进几桶煤气一事,明珠肉骨茶的老板以粗口大骂了点菜的aunty一顿
那位,应该是他妻子吧?
大庭广众下(虽然顾客只有我和另外一桌啦),但她应该还是会觉得好丢脸吧?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吃饱喝足,才甘愿开车回,晚上还得工作也
回家的路途,雨也渐渐停了,好喜欢大路旁那一大片的绿色~



适逢身体不适
厨房柜里刚好有妹妹台湾带回来的姜母茶
只需取出一小包放进锅里,再加入些水,待溶即可。超方便!

把中午就煮好的姜茶倒入保温杯里
值得分享的是,thermos保温杯好好用~
即使是雨天,即使是我在车里打开和盖回无数次,即使是晚上放了工
那姜茶,依然是热的。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