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November 3, 2014

our 6th anniversary


將將將〜
绿色星期一
原本早几天就想好好坐下打完这一篇文章
yet who know the c2p period came
the pain almost killed u knoe
everyday work like cow 
almost crazy ==

15.10.2014【星期三】

每次来到怡保
没有一次不拉阿余陪我吃早餐
怡保可是美食天堂呵~
且能错过呢?



#1 南香蛋挞 + 白咖啡
#2 南香茶室 - 福建面
#3 南香茶室 - 鸡丝河粉

yummers ! my fav breakie ^^

14.10.2014【星期二】

葡萄酒情人节快乐!虽然这一天没有喝到葡萄酒 =D


urghhhh ! my eyebags
thanks to not enuf sleep
呆了一个下午
为的就是等阿余放工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但出门前,却发生了件影响我情绪我们心情的事情
甭提了~
这个阿茂,不但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忙着整饼,还餐餐豉油捞饭
让我打从心里讨厌
不过,我可不是省油的灯
至于详情,就不便多说啦。就让四个可爱表情带过呗~


our dinner our anniversary meal =)
This is the second time that i've been to Yeolde English which loc at Greentown Ipoh



等了大约十分钟吧!食物陆陆续续上桌囖~
把早餐午餐skip掉的我快饿扁了

mango salad

滑蛋河
to be h0nest , this dish so so only

seems mr yee have problem deciding , so that i choose this for him
铁板鸡扒+老虎虾 
yummers ! 尤其那半根玉蜀黍虽然只是热水烫过~

after meal , we went to MCD for another chilling session
quite enjoted even just a cup of coffee 



聊到杯见底了,我们就乖乖回家囖
(还以为他会变出什么惊喜呢!想太多 =D)


✿ ✿ 

even 
without flowers 
without gift  
without diamond 
without red wine
but
i still じ☆ve you 
and 
u must love me more oohhhh ^^ 

要知道这年头这样的女友很难有 
哈哈哈 
回想起这些年我们携手走过的时光,还是会觉得莫名感动,心跳还是会加速 
你一句话,你一个眼神
哎,栽了
你生来根本就是我的克星
有时候,你还真的能瞬间影响我的心情,又瞬间平复我的心情
我也想知道你哪里好,让我这么放不掉

不是每一年的今天,我们都可以聚在一起
但我还记得两年前的今天,我是超级失落x10000000超级难过x10000000
你也许不知道,你那时候的确伤透了我的心
最后最后,还是我边哭边跑了出去(有没有那么夸张 o_o)
吃了顿美食,这才暂且弥补了我那颗快碎掉的心

✿ ✿ 

im not really good in socializing with stranger
i will feel extra shy 
even with those people i know
当两个人遇见,接下来的不是故事就是事故
在我最丑的時候,我遇到一个真心爱我的人
不因为美丽去爱一个女人,但她会因为你的愛而变得美丽

这些年来,有开心有难过
开心美好的事是
你会突如其來給我一個拥抱
人潮拥挤时候你会自然而然紧牵着我的手(有几次你忘记了)
你每天的的早安和晚安(现在你开始学会偷懒了)
你在我身边的随意
你心里有我时常会想念我
你爱我,还有我的臭脾气 (不过你也要知道你脾气不逊于我啊)

有时候,我还是会觉得疑惑
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哈哈哈哈

我们彼此都属于慢热型的人
不要轻易伤害一个慢热型的人,他们对感情往往加倍执着

对于爱情,年龄不是差距,财富不是阻碍,距離更不是问题
心里有爱的人,什么都是可以跨越的
前提是,要让女人等待,就必須给予她勇气

很多的時候,距离才可以让彼此懂得
80km 距离 
2颗相悉的心
6 γэαrs being somebody girlfriend 

你对一个人有欲望,那叫喜欢
你为一个人忍住欲望,那叫爱
我知道你很爱我 =D

时间好快丫丫丫~~~~~~~~~~~~~~~~~~~~~~~~~~~

when u grow older , birthday is like nothing so special 
but  
when u grow older , the one u love still love u still be with you , is something special  

нαρργ 6th anniversary
要爱我久久喔 =)
appreciate much !!!  ♡ 
台湾旅游攻略图片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